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8年6月12日

過生活♫│2008/6月的日常:大家都搶跟蕭亞軒合照


這幾天公司的客戶傳了一個檔案過來
公司常常三不五時會收到新的運動品牌的大圖輸出
這次傳過來的是蕭亞軒代言的PUMA,已經好久沒有印到明星的圖了(我記得上次是印了蔡依林的舞孃專輯封面海報)

輸出部印了幾張小的海報樣本,總共有四種不同的版面,但是我覺得這張最好看了。

同事很開心的抓住這次的機會跟蕭亞軒合照,才剛把圖印好還在等晾乾,他就迫不及待了
這張跟真人一樣高呢!!拍起來好像是在同一個平面上的感覺,還偷學人家的POSE...不過怎麼看起來不舒服..>"<

後來因為要寄到台北去,所以同事只好依依不捨的跟蕭亞軒分開了...期待下一次吧~~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