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9年12月25日

過生活♫│2009/12月的日常:公司的攝影速成班



上禮拜經理替我們安排了攝影課,攝影課真好玩呢!!
其實拍照人人都會,但要怎麼拍出好照片卻是需要很大學問的!!
我們總共上了三天各8小時的課程,從商品攝影.打光秘訣.食物及生鮮拍攝.到人像修圖全部學到
第三天我就帶著我的小450D去外拍啦XD

老師不愧是老師,我們需要的要求他完全懂~而且馬上就知道該怎麼補光,超專業的
被指導過後,終於才知道之前拍照的問題出在哪裡~例如拍服飾就是一個大工程~~
第二天到店裡拍生鮮,老師也澆了我們如何打出自然光&畫面構圖
我們明明都照著老師的作法拍~~怎麼感覺出來還是有差~~~還要多多訓練呀!!!!

這一個多月密集訓練了網頁&攝影,雖然犧牲掉我們整個月的周末時間,不過換到的可是很寶貴又很棒的上課經驗呢!!!
真是太感謝公司能讓我們可以再進修,也終於開始慢慢懂其他軟體了~~
聽說下次還有3D教學呢!!!!!

3 則留言 :

  1. Anonymous3/1/10 17:09

    怎麼那麼好....教我教我....^^....<br />
    我是丁姐姐....<br />
    上次小疾利桌曆也是我問ㄉ...<br />
    哈...忘了登入....<br />
    上週call你沒接通....<br />
    下次再call你聊天囉...<br />
    祝你2010年一切順心..錢多多ㄛ...

    版主回覆:(08/13/2009 03:21:36 PM)


    上禮拜我都一直忙搬家的事,漏接了好多人的電話~.~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會盡量趕一月底之前給你的呀!!!

    再找時間一起出來喝下午茶吧^^

    回覆刪除

  2. 真是好公司

    好羨慕啊

    怎麼都沒人願意幫我出錢讓我去上課

    只能自己在家練...



    版主回覆:(01/07/2010 04:52:00 AM)


    啊!拍照也是要看天份的啊...我們上了課搞不好還拍不出感覺,你拍的照片都好棒~婐跟我同事們看了你拍的照片都想馬上衝去吃~還想跟你請教呢!!(對了,可以問你部落格那張照片是哪間店嗎?)

    回覆刪除

  3. 你指的是部落格打開時最頂端的那張照片嗎

    那是台中的咖啡店mojo retro

    很讚的一家店喔!



    版主回覆:(10/14/2010 05:48:17 PM)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棒壓~可是在台中的話可能沒什麼機會去了....我目前住在台南....請問你有沒有推薦一定要去的餐廳呢?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