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3月21日

過生活♫│2010/3月的日常:中山公園賞花去


因為TACO桑本週六日要輪班
我又很想去賞花
01陳又說花都快謝了
所以就擇日不如撞日的禮拜四請了特休去拍照
中午我們都沒吃(我有吃了兩口很辣的富盛號)
本來章魚哥想去吃庫肯
不過礙於沒有提前訂位+我們趕時間
所以我們就用青年路上的"低價小星星"取代。
(其實它已經換了名字...只是我記不起來它的新店名~.~)

章魚哥很盡責的沒讓我吃太多,所以我只負責吃脆薯
(沒辦法,我無法抗拒的就是脆薯啊...)

上次是跟趙同學還有小菌同學一起來吃的,當時也沒好好拍照,
這次去2F只有我們這一桌,好像被我們包起來一樣,
所以我很盡情的拍照,我好喜歡這些胡桃鉗士兵們
他們每一個都不一樣喔!!!排排站好可愛~

章魚哥吃飽後(因為我沒吃飽)
趁著還有陽光,就趕緊到中山公園去
我住台南這麼幾年,還是第一次進到公園裡面呢!!
(因為剛來的時候一直聽說裡面很恐怖.....所以一直不敢進去)
一走到一個小涼亭,就被池塘旁滿滿色彩鮮豔的花給吸引了
當時還有1~2分鐘噴一次水霧
看起來像仙境一樣啊~~

好貼心喔!!入口處有簡介
而且一路上都看到有人在澆花跟修整花木
政府有用心在整理喔!!
而且參觀的人還不少喔!!

路過一個走道,看到街貓在看我
天啊!牠們跟小紅花掉落在地上的美景整個超合!!好浪漫啊~~趕緊按了快門
不過後面那隻街貓太害羞了就跑去躲起來
前面這隻一直瞪大眼讓我拍
小小隻的很可愛~可是吃的有點多喔....肚子好大!!

我好喜歡這個花!!
它是日本鈴鐺花
我只有在17區看到它
好美喔!!自己重可能種不出這麼漂亮捏~~
粉嫩的顏色還有紫色藍色的

台南有很積極推動觀光喔!!現在中山公園變的很陽光
我再也不害怕走進去了~喔耶!!
大家有控去逛逛吧!!
花季到3/28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