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4月19日

♥看電影│特攻聯盟是限制級的!!

2010-04-16特攻聯盟.jpg  


特攻聯盟算是超人系列電影的惡搞板吧!?


故事在講一個活在漫畫世界裡的宅男,想當一個位人民服務的超級英雄


於是在網路上買了一套難看到爆的英雄裝~還自稱自己是屌爆俠


不知道是不是中文翻譯太好笑了~取這是什麼怪名字!!一開場全場笑聲不斷


沒想到凱吉大哥也有演~還演了很像蝙蝠峽的大老霸~可是沒想到他是出來插花的,主角不是他,所以他後來就掛了(那一幕我眼淚在打轉啊)


接著下來主角就落在超殺女跟屌爆俠的復仇之路上~


2010-04-16特攻聯盟1.jpg  


我只能說,超殺女一開始出場就把我嚇傻了!!(雖然配樂是很輕快的歌)


因為我去看電影之前沒看過預告,只是聽說超好看


後來看到她殺人不眨眼........我才知道原來是限制級的.........


飾演超殺女的科洛莫瑞茲之前演的佐品我也很喜歡呢!!


只是在這部電影真的太殺了......不過我很愛她的造型!!!!看起來好像日本人喔~


聽說將來還會出第二集喔!!!


可以點特攻聯盟官方網站裡面有預告片可以看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