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5月29日

台南♥食│永康雅提森法式甜點《已歇業》




搬家過了五個月,目前住在永康,老實說我到台南五年了,好像都沒有真正很了解台南,永康我就更不熟了~因為要吃東西都是往台南市跑,而且真正進了新公司之後才跟著同事去發現很多美食。


這間雅提森是上上禮拜六,章魚哥難得休假,本來打算隨便吃吃的,不過想說難得好天氣嘛,最近出去吃餐廳的次數好像又很少,所以我們打算找一間在永康附近的餐廳,不過因為永康真的太不熟了,我印象中都是小吃跟小店,好像沒有那種有吃ㄧ整套餐的地方,好險網路是我們的好朋友,搜尋了一下馬上找到了這間。

網路上是寫在台南高工對面,可是我上班都會哪裡呀的啊!?怎麼就都沒注意到這間過.......所以話不多說我們就出門看看。

一進去服務生就很迅速的來帶位,然後幫我們點餐

服務生是兩位正妹喔!!!而且講話都好溫柔喔~~章魚哥很喜歡~

看一下菜單~餐點不算很多,大概就是青醬.白醬.蕃茄.各一種餐點,然後變化焗烤.義大利麵,當然還有一定要有的火鍋類跟排餐,我點的是德式香腸番茄焗烤飯,章魚哥點奶油南瓜嫩雞麵。






店裡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但是在這裡用餐很舒適,店員在送餐時也會很貼心的提醒盤子會燙,出餐速度也挺快的,等餐的時間我就拿著相機到處拍,他們的廚房是透明化的呢!!





濃湯我攪拌前忘記先拍照了!!!!!因為他送上來我就馬上喝了~~才突然想到忘記拍....這張是攪拌過後的樣子...有點不完美啊......不過濃湯份量挺足的,還不錯喝,奶味重了點。




這有點像韓國麵包的口感,應該是全麥的,旁邊的有點像酸黃瓜奶油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主餐來了,擺盤擺的很好看呢!!!南瓜味比奶油重,焗烤也很不馬虎呢!!
德式香腸切成片混在焗烤裡,很好吃喔!!!




重點來了!!!叫法式甜點的餐廳,當然甜點就是賣點嚕!!!!

看看蛋糕櫃裡面的蛋糕~~不是一般普通的蛋糕喔!!!!

因為點套餐的蛋糕是任選的(超過單價75需貼補差額)

放眼望去~~哇~~~都好想吃啊~~~(流口水中)

後來我選了瑪奇朵,章魚哥選了在網路上聽說會爆漿的蛋糕~~

吃完了餐點之後就來好好享受甜點吧!!






我的瑪奇朵先送上來~吃第一口感覺有點苦,不是屬於甜的那種蛋糕,不過吃第二口之後就不會覺得太苦了,
最底層有鋪一塊餅乾,配著一起吃口感很特別,也可以調和苦味~GOOD啊!!





這個蛋糕叫做"熔岩蛋糕",顧名思義就像火山爆發流出來的熔岩一樣的感覺,這道甜點因為要現烤,加上一球冰淇淋,所以在出餐前15分鐘服務生就會過來詢問是否可以送了,送上來之後我狂拍了好幾張照片啊!!!!整個是巧克力蛋糕做的,外表被烤的酥酥的,搭配冰淇淋的兩種吃法~~~太美味啦!!!!!!!




湯匙才一挖下去~就爆漿了啊!!!!!
這個巧克力多到誇張,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蛋糕呢~~~~而且裡面的巧克力好濃,很適合喜歡吃甜食的人~真是讓章魚哥賺到了
來這裡我大大堆一定要點這個蛋糕來吃~~快來享受它的爆漿吧!!!!




飲料是一定少不了的,聽說這間店的紅茶拿鐵咖啡很好喝,不過我點錯了~所以送了抹茶拿鐵咖啡來(左),我看他也挺漂亮的所以就留下來喝,味道不錯耶!!咖啡很香~不過有抹茶苦苦的味道......所以我還是想喝紅茶拿鐵咖啡壓XD~~章魚哥點的是奶茶(正確名稱我忘記了)也很好喝喔!!而且很大一杯~所以我們就邊吃蛋糕邊喝飲料然後邊看那邊提供的"腦筋急轉彎"(是章魚哥的最愛啊!!!)




其實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客人,我想應該是來吃下午茶的,這裡也提供了下午茶套餐NT.190起,所以如果是想吃蛋糕的話也可以下午來喔!!他們的蛋糕都是自己做的,所以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喔!!!快找個時間去品嚐吧~~~




雅提森法式甜點

店家地址:永康市中山南路162號(台南高工對面,順發3C旁)

店家電話:06-3035089

營業時間:11:00-22:00 / 每週一公休


 


illust-rabbitcafe-6.jpg 


2010/12/27更新


因為這一篇文章一直高居點閱率第一名的位子,剛好雅提森也在我上班途中會經過


所以順道去看看生意好不好


結果.....沒想到......他們已經暫停營業了!!!!


真是一大打擊啊!!!!!


又少了一間甜點餐廳了.....


不曉得他們後續還有沒有消息,如果知道消息的朋友們請留個言告訴我嚕。


 


 


1 則留言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