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5月21日

台南♥食│izzy容易咖啡





繼上次的【a room房間】之旅後,小雞同學在這次的下午茶時光也有參與,他特地挑選了這間【izzy 容易咖啡】,所以我們一行人pm3:00浩浩蕩蕩的從仁德出發前往安平(天啊!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招牌沒有很大,所以找了一下子,看起來附近都是住家,門口前就是河了~景色還不錯喔

門口一進去的左手邊就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咖啡相關器材,地上還有一袋一袋的咖啡豆,他們也有在賣各種類的咖啡零售,連李安跟潘威倫等名人都有來品嘗過這裡的咖啡喔!!








小小間的咖啡店,很溫馨的感覺呀~坐在吧檯的客人還能跟老闆娘聊天,看起來應該都是老顧客了。

整間店共二樓,一樓的座位在戶外,坐在二樓也能看到一樓的景象,可以看到老闆娘在吧檯工作,也能看到門外的景色。








本次下午茶成員比上次多了兩位呢!!(老陳還沒到,所以沒有他)



老闆娘帶我們到二樓就座之後就拿了menu給我們看,咖啡有名當然是喝咖啡啦!!
看了一下菜單之後,我決定我要點【芭蕾拿鐵】~多夢幻的名字啊!!




‧這是加荒點的熱拿鐵                        ‧小雞點的蘭姆柳橙拿鐵



‧老陳點的冰磚冰咖啡                              ‧一心點的100%純巧克力咖啡
‧老陳點的冰磚冰咖啡‧一心點的100%純巧克力咖啡


‧我點的芭蕾拿鐵                                 ‧加荒點的100%純巧克力咖啡




除了咖啡之外,他們的手工餅乾好像也挺有名的喔!!有顧客特地來店裡買餅乾的,老闆娘也有裝了一些餅乾給我們吃。





1樓的櫃子上每一格都擺了各式各樣的咖啡杯,高度有二樓高,擺飾簡單但是杯子都很特別,不過不知道上次地震對他們有沒有影響!?
有的杯子是收藏的,有的有販售,好像有的來自不同國家的咖啡杯,看的出來老闆娘真的很喜歡咖啡~





收銀台上擺的巧克力,有很多純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99%的巧克力,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的?
izzy也有他們自家生產的巧克力,就放在櫃檯給顧客試吃,三種不同的口味,我吃了黑色的~味道很濃還不錯吃呢!!






待到pm6:00,天黑了,結束這次的下午茶時光,有機會來這裡品嚐一下他們的咖啡,真的很特別喔!!




店家資訊.jpg   


【izzy 容易咖啡】

安平路346-1號

06-3588-388


讚.jpg  


1 則留言 :

  1. 行星11號25/6/10 11:10

    他以前在民族路的時候我就住在旁邊的公寓說...(現在的漢堡王)
    我超愛他們的藍山咖啡豆子~
    原來是搬到安平啦~ 我本來以為民族那收掉就沒了耶!!!
    下次午後可以去喝藍山囉!!!

    圖文介紹詳細~ 好棒的分享唷~

    版主回覆:(05/21/2010 03:30:06 AM)


    原來你以前都去過啊!!真不愧是台南通~
    那有機會多介紹一些下午茶的好所在給我~我也要去拍照紀錄!!^^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