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6月30日

♥看電影│騎士出任務劇情太扯啦!!

2010-06-24騎士出任務.jpg  


PS.這張海報的卡麥蓉狄亞.....角度怎麼有點像安潔莉娜!?


本來打算看玩具總動員3的,但是因為可能上映時間已經有點久了,平常日場次不多,中文3D版的PM4:50後就沒有播映了.....


所以決定假日再去看玩具3,因為好多部電影都在排隊等著看,所以先選了奇摩電影排行第2的騎士出任務


有的時候看電影也會考慮男女主角跟我熟識的程度,卡麥蓉狄亞跟阿湯哥也算是幫助我踏入愛看電影的巨星啊!!(最早是看卡麥蓉狄亞的霹靂嬌娃&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


這兩位的組合也是很奇妙,阿湯哥在片中飾演一位特務,身手矯捷的頂尖高手,但也很搞笑,在片中好像不死之身一樣,摔來摔去還可以從橋上摔下來毫髮無傷!!太神了阿湯哥~


卡姐再裡面我本來想說導演應該派給他一些技能,沒想到她在裡面就是一個傻大姐,而且是真的很傻的那種~


故事就是在講男主角也就是阿湯哥要保護一顆神奇的電池避免落入壞人手裡拿去賣掉,也要保護製作出這顆電池的發明者,剛好在機場遇到了卡姐,然後它們一起搭上一班飛機,結果飛機裡的人都被阿湯哥殺死了(!!)然後平安降落(!!!),接著下來卡姐莫名奇妙被阿湯哥欽點要一起行動(!?),但是因為卡姐什麼都不會,所以一直是被阿湯哥下藥不然就弄暈帶走,然後等卡姐醒來就發現自己又到了另外一個國家了(!!!)


整部電影的前半段都是這樣的橋段,好笑是好笑,可是未免也太無厘頭了一點?更無厘頭的一段是,卡姐被弄暈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換上比基尼,阿湯哥回他說"我想我可以幫你脫衣服而不瞄一眼"(阿湯哥,卡姐會相信你這一套才怪啊!!!)這種無厘頭的劇情快要直逼星爺了~


這部片中的阿湯哥跟他以前主演的電影感覺完全不一樣,跟不可能的任務裡的他也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這部片子裡的阿湯哥少了嚴肅感多了一分趣味呢~跟在片中總是一直很緊張的卡姐成了很妙的對比,只是劇情真的太扯了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