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9月5日

♥看電影│浴血任務集合大咖


對於這部片子,我當時在戲院看到平面宣傳廣告就很好奇,到底是哪位大咖導演可以把這麼多大咖演員集合起來拍一部電影,原來導演就是演員之ㄧ的席維斯史特龍(在片子裡他應該也算是主角吧)


當然這一定就是一部英雄片了,總不能讓他們當壞人吧?


大咖演員號稱是史上最強夢幻組合:席維斯史特龍(最經典的就是第一滴血)、米基洛克(本來我也不知道他是影帝...因為我是看了鋼鐵人2才認識他的)、李連杰(華人的驕傲沒有人不認識他吧?)、傑森史戴森 (這位我就不太熟了...不過在片中他超帥的,經典作是玩命快遞)、布魯斯威利(他的鏡頭大概算一算只有五分鐘吧)、阿諾史瓦辛格(可能因為他現在州長的身分不打算拍電影了,很明顯是義務演出,鏡頭只有兩分鐘=.=)、杜夫朗格(他的長相很適合演反叛角色呀~),上映時網友還說可以去拯救宇宙了,連葉問的"一個打十個"也不夠看了


(▼這個預告大概就是阿諾跟布魯斯出現的時間了)









他們在片中是擁有各種技能的傭兵,席維斯史特龍接受布魯斯威利交代的任務到中南美洲要殺了當地的將軍,但是後來發現原來是美國的情報單位介入,讓這個任務充滿驚險與危機;打鬥的場面一定是免不了的,觀眾就是愛看這味的呀!!


整部片我一直跟著他們緊張,因為他們中突遇到了很多的危機,有爆破,有飛車,還有飛機呢!!劇情很緊湊,也很刺激呀~


不過現在的特效實在是太逼真了,裡面的士兵被炸的血肉飛濺,頭被炸開還有手腳被砍斷的畫面血淋淋的呈現在畫面裡壓~也難怪要被列為限制級了....不過我個人對於這個是還可以接受,還不至於太血腥,裡面其實主角們的對話有的時候也會讓我很想笑,譬如李連杰在片中要求錫威斯史特龍要加薪,原因是因為他短比較短,身高比較矮,所以比其他人都辛苦~雖然他在片中都被杜夫朗格欺負,不過我覺得李連杰在這部片裡很可愛呀~哈哈!!


以後不一定可以看到這麼多大咖一起演英雄片了,不知道有沒有第2集?如果有的話我也很期待的啊(血肉飛濺的畫面少一點就好了....可以闔家觀賞不是比較好嗎@@)


▼來看看預告片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