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9月12日

♥看電影│唐山大地震很感人啊


因為看過唐山大地震的朋友們都說很感人,於是我打算去震撼一下~


上禮拜去看過了,真的是很感人吶!!!!


故事大概在描述一家從地震中生還的姊弟和他們的母親在震後32年間發生的故事


好幾幕我都很鼻酸呢


地震的瞬間也經由特效將當時的情景真實的表現出來


我們沒經過那次災難的觀眾都覺得那一幕很誇張,瞬間天崩地裂的情景以及房屋全部倒塌的樣子...不是親眼看到真的沒辦法體會那種震撼


還以為那只是電影誇大的情結...但對那些經歷過地震的人來說,看了那個畫面應該會很有感觸甚至恐懼吧


那一年的唐山大地震,奪走了很多人的生命,存活下來的人,有的身體不健全了,有的一直活在當時的恐懼中,有的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庭


那一年我還沒出生,所以對我來說好像是距離很遙遠的故事


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卻是一被子也無法抹滅的一段記憶


最後媽媽對女兒說的話讓我眼框都紅了~32年的煎熬、自責、一直折磨著媽媽~總之,好感人啊~~~~


最後電影散場了,我回頭看其他觀眾,幾乎沒有一個不紅著眼框走出戲院的


天災往往都是最沒辦法預測的,大家還是要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啊~~~~


 


唐山大地震主題曲---配上電影情節真的很催淚









 用倒敘的手法呈現預告挺另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