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1月8日

台南♥食│多麼胖二訪早午餐

多麼胖02.jpg
自從上次吃了【多麼胖】團購餐之後隔了幾個月(請參閱台南♥食│多麼胖‧Brunch
某個節日早上放假,想說上次章魚哥沒跟到團購餐,所以和章魚哥一起再去吃了一次多麼胖。
這次來【多麼胖】看到店面外觀作了變動,上次來的時候騎樓還沒有加裝玻璃,可能後來生意太好,天氣又熱,所以將騎樓的空間也隔起來,開放冷氣。這一天整個大爆滿,大家一大早就到【多麼胖】報到了,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兩位的客人用餐完離開了,服務生馬上就帶我們入座。
多麼胖03.jpg

↓.gif 這麼人擠人的早餐我還是頭一遭吃到呢,【多麼胖】的空間本來就不大,為了因應爆多的客人,連位子也都很狹窄,整間店就這樣鬧哄哄的,連隔壁桌談論的話題都能聽的一清二楚(即使我不是特別很注意聽...)
多麼胖01.jpg 

↓.gif 這麼豐盛的【英式早午餐】只要NT.98,在東區幾乎看不到這樣的價位,超值的價位應該也是造成大爆滿的原因之ㄧ吧。
多麼胖08.jpg 多麼胖06.jpg 

↓.gif 店內的幾張桌椅早就被坐滿,連工作台內都站了一整排服務生,小小的室內空間擠了好多人啊~
多麼胖05.jpg
多麼胖04.jpg

↓.gif 店員送上MENU後不忘推薦一下他們店裡的【招牌手工焦糖布丁】,很容易被洗腦的我加上本身也愛吃布丁所以就決定加點了一顆來當作早餐後的甜點。
多麼胖07.jpg

 ↓.gif 考慮了一會兒之後,我選了跟上次團購不一樣的餐點。兩個餐點加起來300元,很划算。
多麼胖MENU.jpg 多麼胖09.jpg

然後就回到座位上慢慢等,等待的過程中又到處拍了幾張照片。
多麼胖10.jpg

↓.gif 因為客人太多餐有點久~所以竟然先送上布丁了!?但我還是有撐到全部餐點都吃完才吃布丁,綿綿的帶點焦糖味是我喜歡的口感,可是份量太小了呀~

焦糖布丁.jpg

↓.gif 接著是章魚哥餐點附送的濃湯,我覺得濃湯不錯喝,但是放冷了有點油,感覺上面會有一層油,所以趁熱喝完比較好。
濃湯.jpg

↓.gif 【豪華英式早午餐】果然是招牌,看起來果真豪華,整盤裝的滿滿的;
【洋芋沙拉】、【脆薯】、【起司散蛋】,還有【手工起司牛肉漢堡排三明治】,視覺上跟份量上都十分的滿足我的胃。
豪華英式早午餐2.jpg
豪華英式早午餐.jpg
豪華英式早午餐3.jpg

↓.gif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胖胖球濃湯】套餐,鈀面貓內線挖開成為濃湯的容器,加入濃湯後可以直接用湯匙舀湯跟挖麵包,另外還加上了其他種類的麵包,我還滿喜歡這個套餐的,因為我本身就是喜歡將麵包沾濃湯一起吃,這個胖胖球內的湯喝完麵包就吃不完了,看起來小小一份但是份量還是十足的。

PS.針對【多麼胖】我一直有個疑慮,為什麼附帶的薯條都短短的...去了兩次都發生一樣的問題,薯條的配量不一,像之前我們點了六份一樣的套餐,結果送上來的薯條有長有短份量也不一樣,這次去也看到一樣的情形,雖然當場還是吃光了,不過這對於薯條控的我實在是有點疙瘩~希望店家以後看到我去的話能放看起來有【份量】一點的薯條而不是短短的邊邊呀~
胖胖球濃湯招牌.jpg
胖胖球濃湯招牌3.jpg
胖胖球濃湯招牌2.jpg

↓.gif 最後是飲料,點了【冰焦糖鮮奶茶】以及【冰卡布泡泡】【卡布泡泡】還不錯,但是多麼胖的奶茶讓我覺得味道太淡了,來兩次點了兩次都一樣,茶味不太夠,喝不太出來鮮奶茶的味道,不過咖啡還算OK,希望鮮奶茶類能多多加油嚕。
附餐飲料.jpg   
店家資訊.jpg


【多麼胖全日早午餐&歐式麵包】brunch & Bread
地址/ 台南市東興路149號
電話/ 06-237-8461 / 237-6983
OPEN/ 08:00-17:00 (15:00後不供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