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5月30日

台南♥食│開在東區豪宅的【ORO】凱旋店

0外觀6


終於來【ORO】了,這是一間【會員制】的早餐店,可能很少人聽過吃早餐還要有會員,但如果是台南人應該就很瞭解【ORO】的規則。不過最近這幾年會員制度也比較鬆了,只要你願意現場【等】,等久了就會是你的,所以要吃到這餐,非會員的話就是需要花費你的時間【 慢  慢  等 】。


 


↓.gif 座落在凱旋路與東興路口,富立建設的【席悅】1F,大門沒有明顯招牌,不過透明的大面積落地玻璃卻很難隱藏這間咖啡店的存在。


0外觀


0外觀5 0外觀2


0外觀4 0外觀3


 


我沒吃過ORO的餐點,很想知道它的魅力何在,所以我特地找了一個很空閒的上午,去【藏金閣】尋完寶後繞過去這間新開幕不久的ORO凱旋店吃吃他們的早餐。這間ORO選擇展店的地點位在東區最多早午餐的地方 (真的不誇張,隔幾個路口就一間賣早午餐的)


 


不曉得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或是他們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店內整間滿滿的人,好不熱鬧啊!就連候位區的長椅上也都坐滿了人,好像大家都非得要吃到不可。我的想法或許也跟他們一樣,既然都來了就沒有吃不到的道理,所以我也乖乖的跟著一起等。等待的時間就到處拍照,其實大概才過20分鐘也很快就等到位子了,可能因為座位多的關係吧。


1F-6 


1F-1


 


↓.gif 其實這裡空間感覺不錯,ORO之所以出名有一部份也是因為整個商業空間的設計,只是假日真的太熱鬧了一點,即使在這麼漂亮的空間設計中,感覺還是很像到了菜市場一樣~可惜呀可惜!若想靜靜品味餐點跟空間的朋友們,建議非假日來這裡會比較清幽。


 1F-3


1F-2 


1F-7


 


↓.gif 連小朋友都來這裡寫作業耶~在台南好像到哪裡都可以有像家一樣的感覺(該不會是樓上的住戶吧?)


1F-4


 


↓.gif 1F的挑高設計~樓上也有座位嗎?於是我開始尋找通往2F的樓梯。


1F-8


 


↓.gif 樓梯藏的滿隱密,在吧檯的後方,沒有明顯的標示,但看到樓上有人在走動,於是我想樓上應該可以上去...的吧?


2F 2F-4


 


↓.gif 樓上就比較沒有1F來的明亮及寬敞,不過這裡的座位像包廂式的有隔屏隔開,位子也不少,雖然看上去座位間隔有點小,但因為有了隔屏的關係還是能享受私人用餐的空間,樓上也比較沒這麼吵雜,牆邊放了很多書籍可供閱讀。


2F-3


2F-2


 


↓.gif 樓梯旁的蛋糕櫃,擺著滿滿可口的蛋糕,每一個都好像在跟我招手啊077c.gif ~但今天我來的目的是Brunch,有機會來個下午茶之旅的話再來吃你們吧!先收進口袋裡...


甜點櫃


 


↓.gif 蛋糕櫃裡當然也有現在最夯的馬卡龍,看起顏色好多,應該是有很多口味,每次看馬卡龍顏色繽紛就覺得好像玩具~不太像食物耶~


甜點櫃2


 


↓.gif 少不了的打卡活動:只要打卡就可以享內用9折的優惠喔。


打卡禮


 


↓.gif MENU(可點圖放大觀看),左邊是早餐用的內用點單,右邊是外送點單。,左邊的內用點餐單是一人寫一張喔!常常都會忘記,然後就把朋友點的一起加進來cute166%20(10).gif  


點單


 


↓.gif 點完之後餐馬上就送上來了,雖然很有效率...但....我不喜歡,不喜歡的原因在哪呢?


餐


 


↓.gif 首先是餐前:現打果汁/優格/主廚濃湯三選一,我們分別點了優格濃湯,結果剛上沒幾分鐘~生菜沙拉就上桌了pomo_icon_mini02_13.gif  


(PS.我選了優格後,很後悔沒點濃湯啊~因為濃湯很好喝份量又多,優格小小一杯也沒什麼味道,我個人認為濃湯分數比較高)


沙拉+濃湯


 


然後沒幾分鐘,在我正在解決餐前跟沙拉時,主餐就送上來了!有沒有這麼趕時間....cute166%20(18).gif  


我急忙的把前面兩樣餐點解決掉後再來吃主餐都已經失去了餐點原有的溫度了,不應該是這樣的呀!?pomo_icon_mini02_01.gif    


餐點的擺盤跟菜色看起來也很...普通(很抱歉我必須這麼說),我原本還期待會會端出一些什麼和別的早午餐不太一樣的東西,原來是我多心了pomo_icon_mini02_32.gif  


 


↓.gif 我點的是A餐【法式烤乳酪煎蛋貝果】,其實貝果還不錯,滿有嚼勁的,除此之外的其他食材都.....一般般。


(請原諒我對這道餐點評論這麼少,但是水煮的花椰菜跟香菇還有番茄的口感應該不用我再多敘述吧...)


法式烤乳酪煎蛋貝果


 


↓.gif 接下來的【ORO經典早餐】送上桌,視覺上來看是比上面的精彩一點點,多了一個特別的東西【焗烤花椰菜】


ORO經典早餐


 


↓.gif 最讓我期待就是附餐飲料了!傳說ORO的咖啡很好喝,所以附餐飲料我就選了【拿鐵】,另外一位點的是很大壺喝不完的奶茶。


飲料不得不讓我稱讚一下了,綿密的奶泡及拉花,咖啡也非常香濃不苦澀,口感很滑順,雖然只有小小一杯不太夠喝啊~ORO的咖啡品質果然名不虛傳。(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咖啡依舊是太早送上來了)


熱拿鐵


 


↓.gif 伯爵奶茶也毫不遜色喔!裝奶茶的茶壺圓滾滾的好可愛,奶茶的量還滿多的,使用鮮奶跟紅茶包,不是奶精喔!不喝咖啡的話我也滿推薦可以點奶茶的。


熱伯爵奶茶 1F-5


 


↓.gif 名片做的很有質感,連名片架都充滿著設計感啊~


餐具+名片


名片座


 


icon_covered_button01_079.gif 兜利思的個人總結:整體來說,空間滿不錯,但缺點就是出餐太快,讓我感覺好像很急著要讓我們吃完,而且服務生在收餐盤前都不會打個招呼就直接拿走了,感覺有點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新人的關係),沒有親切感扣了一點分數;餐點也許是我對他的期待太大,所以有點失望,畢竟一餐200多應該要再豐富一點。濃湯跟拿鐵還有奶茶是我在這頓早午餐裡最滿意的,沒有缺點值得推薦,或許下次可以試試下午茶純喝咖啡。


店家資訊.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無線上網.jpg   


【ORO】凱旋店 │ 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台南市東區凱旋路105號 (東興路與凱旋路口,富立席悅1F)

06-209-3530

/ OPEN TIME / 平日09:00-22:00 假日088:30-22:00 (早餐供應至上午11點)


※會員制,非會員需現場候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