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9月10日

台南♥食│不怕辣請來挑戰!永康【鍋字號 湖南辣椒鍋】

店門1
在永康崑山科技大學附近有一間名稱很特別的火鍋店【鍋字號 湖南辣椒鍋】,光看名字好像很辣,TACO桑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後就一直躍躍欲試。店面不算難找,就在崑山科技大學大門對面附近,這一天去的時候客滿了要候位,生意看起來似乎是不錯。
店門2 店門3

 店內有很強的冷氣,可能怕客人吃了辣之後飆汗吧,座位還滿多的,不會等很久,環境也滿乾淨舒適。
店內2
店內1

 佐料區,附免費的紅茶還不錯喝。
醬料及飲料區

 在候位的時間老闆請我們先點餐,看了菜單發現原來不會辣的選擇很多,有的口味還滿特別的。價位便宜的有130元就能點一鍋套餐,高一點的也有到250元一鍋,另外有其他火鍋配料可以單點,價格都還算合理。(點圖可放大)
菜單

 附上菜盤應該是事先擺好從冰箱拿出來的,所以上餐速度還滿快,不過TACO覺得這樣子的份量他吃不夠,但最後我們都會吃的很撐才離開(因為喝湯喝的很撐),所以純粹是他個人的抱怨不代表本人立場 。
菜盤
菜盤3菜盤2
湖南辣椒鍋,帶有一點甘醇味跟辣椒的香氣,是連怕辣的我也想一嚐再嚐的好味道,喝下一口湯,嘴都麻了但嘴裡滿是辣椒湯頭的香味。 (因為當時太餓了所以後來才發現忘了拍照了SORRY~ )

 鈣骨鍋】湯頭濃郁,喝完湯再吃料更能感受到原本湯的鮮甜,自從吃過鈣骨鍋後來這裡都點這個口味了,每次都一定要把湯喝到見底才甘願,喝到自己肚子超撐的。
鈣骨鍋豬肉套餐130

 後來再訪TACO桑點了麻辣鍋來嚐嚐,麻辣還是讓我退避三舍啊~相較起來我認為辣椒鍋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辣度,味道也比較得我的緣。
麻辣鍋

唯一的缺點就是店裡有小朋友一直跑來跑去,去了三次都有這樣的情形,好像是老闆的小孩,可是老闆也放任小孩在店內跑,除了有點影響我用餐的心情之外,火鍋店有熱湯其實也滿危險的,應該避免小朋友把店裡當遊樂場。

帳單 名片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鍋字號 湖南辣椒鍋】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890號
電話/ 06-2710899 
OPEN/ 17:00-24:00 (收客時間至1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