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12月6日

台南♥食│TACO桑的私房口袋名單【小胡子冰品/鍋燒】

小胡子鍋燒冰品01    


因為南科的關係還有都市發展,鄰近南科的善化區開始有許多隱藏版美食也被一些饕客們鎖定為美食進攻區,人口越來越多的善化最近還終於開了第一間麥當勞呢!


其實越不起眼的小鄉鎮有多驚喜,從小在善化長大的TACO桑就知道很多我聽都沒聽過的美食,果來是在地人才內行啊 。


所以善化區的美食市場就交給TACO桑開發,喜歡吃美食的他也是很盡責的開發新大陸,然後再找我ㄧ起去吃,從市區騎車到善化大約要30分鐘的車程,所以偶爾TACO桑又發現一間店我們就會趁假日去吃。


 這間【小胡子鍋燒/冰品】也是TACO桑在善化市區找到的,算是滿大的店面,看起來整排都是剛蓋好的新房子,就在這個路口有個很可愛的卡通人物LOGO大招牌。


小胡子鍋燒冰品02



 門口擺了最近很常被營業空間使用的洗手座檯,進門之前可以先洗手,我一直覺得在門口放洗手檯的店家很貼心,服務自然也會比較周到(個人想法啦)。


小胡子鍋燒冰品12



 早上快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店家剛開始營業所以沒什麼人,可以任我隨便拍,室內座位滿多的,很棒的自然採光,長邊牆壁上還有很可愛的彩色插畫,讓整間店因為這面牆活潑了起來。


小胡子鍋燒冰品05 


小胡子鍋燒冰品14


小胡子鍋燒冰品09 小胡子鍋燒冰品10



 佐料區的餐具也被排放的很整齊,可以從小細節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小胡子鍋燒冰品04 



 櫃檯上的名片夾很可愛,不規則形狀的名片也很可愛耶


小胡子鍋燒冰品06



 一旁的玻璃櫃內有新鮮的小菜,可以直接跟店家點來加菜(流口水)


小胡子鍋燒冰品07



 吧檯也放了一排座位,然後看到吧檯上有個很可愛的雪人~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剉冰機,我曾經在別的冰店看過企鵝造型的,這種造型剉冰機放在店裡果然吸睛度100%。


小胡子鍋燒冰品08 小胡子鍋燒冰品11


 


 小胡子販賣的項目有冰品/麵料理/飯料理/炸物/小菜,像這樣類型的店在台南市區比較有名的像是小荳荳/小茂屋/阿強冰店等都是類似這樣的經營方式。


菜單上的項目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有一些餐點名稱聽起來滿特別,不過我跟TACO桑還是點了基本款的餐點。


小胡子鍋燒冰品03



 TACO桑大力推薦的【懷舊鍋燒意麵】NT.75,料很多很多樣,算一算至少有10樣左右,湯頭有淡淡的柴魚味,很香很甘甜,雖然價格比一般鍋燒意麵價格稍高了一點,但可以吃的很有飽足感,食材也都還滿新鮮的。


小胡子鍋燒冰品15


 


 因為TACO桑點了鍋燒麵,於是我想來個不一樣的,點了【美味蛋包飯】NT.80,裡頭有沙拉跟薯條,用可愛的愛心盤裝,要是蛋包飯上的番茄醬加上可愛的笑臉或圖案更加分。


小胡子鍋燒冰品16


 


 附湯是柴魚清湯,用有可愛圖案的馬克杯裝。


小胡子鍋燒冰品18



 因為不知道蛋包飯裡有加薯條,所以又點了一份炸薯條,薯條也是用馬克杯裝,不過炸的有點不夠脆,但以30元的價格來算的化份量還算多。


小胡子鍋燒-炸薯條



 我很愛的雪花冰這裡也有賣,飯後點了一碗冰來嚐嚐,我們點了【布丁雪片】,布丁讓我很驚喜, 帶點焦糖的布丁配上雪花冰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真是絕配,很薄的雪片入口即化,在飯後以這碗布丁雪片做結束真是太幸福了 。


小胡子鍋燒冰品19  


 


小胡子的冰品跟熱食水準都還算不錯,食材上的份量跟品質感覺得出來店家滿用心經營的,我們用完餐發現座位幾乎被坐滿了,大多都是一家人帶小朋友來用餐,只是出餐速度可能要再加加油,大概是店內坐滿客人後人手感覺有點不太夠,不過外場的招呼跟帶位OK,至少不會讓客人有被冷落的感覺,是還滿舒服的一間店。


小胡子鍋燒冰品13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胡子冰品/鍋燒】


 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62號  06-585645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