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4月20日

台中♥食│中了化骨綿掌的【三享雞腳凍】

三享雞腳凍1
六年前因緣際會認識了在台中工作的朋友到了台中工作了一陣子,那個時候聽說台中東海大學周邊的雞腳凍是最有名的

不過呢~本人我非常不喜歡有刺的或是有骨頭跟有殼的食物,所以海鮮、魚跟要吐骨頭的雞翅、雞腳是絕對非必要不會碰的

所以即使東海雞腳凍對很多人來說是美食,但我只能說謝謝再聯絡~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啊

所以從小到大也不會主動去嘗試這類的食材,一直到【三享雞腳凍】的出現,完全顛覆了我對雞腳凍的看法

介紹之前,首先先到官網看看長什麼樣子吧

每次到台中都還要尋找一 下店面的位置,因為實在是太不顯眼了,沒有裝潢,連招牌也小小的。
三享雞腳凍2

進門左手邊的冷藏櫃跟旁邊的架上擺著販售的產品,麻辣豆乾也是三享熱賣商品之一。
三享雞腳凍3
三享雞腳凍5 

這麼多年來始終如一,紙盒加上牛皮紙袋,店家還會根據買的數量贈送紙袋跟手套,跟朋友家人一起分享時也不怕弄髒手喔!是不是一整個很貼心~
三享雞腳凍4
三享雞腳凍6
這間感覺沒什麼名氣的雞腳凍到底為什麼深得我心,而且每到台中必買的原因在於他們的雞腳凍用中藥將雞腳滷入味之後,連同滷汁放進冷凍庫作成雞腳凍,不油不膩,更重要的一點是,他們的雞腳凍,去指甲還把骨頭滷到可以咬碎,嚼起來肉多於骨頭的口感~真是太棒了啊!

每次帶回家滿滿一盒,不到半天就會被嗑個精光,太好吃了!!根本抗拒不了會一支著一支吃。

雖然賣相有點不佳,不過這可是因為滷料將雞腳滷得很軟爛才會這樣,口感可是一級棒喔!
三享雞腳凍7
有機會去台中的話,帶一盒吃吃看吧!以我個人喜好的口味來說這間真的很好吃,推薦給大家嚕~  

line10.gif店家資訊.jpgline10.gif





【三享雞腳凍】
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大雅路125號
電話/ 04-2203-6299 / 2203-6298
(PS.有團購耶好方便!不用特地跑到台中了,滑鼠點一點就買得到了耶!)



2 則留言 :

  1. 打死不吃有骨頭又看得出原形的東西...~"~

    版主回覆:(04/15/2013 04:53:40 PM)


    我也不吃有骨頭的~但這個真的好好吃我抗拒不了啊~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可口~ ^^

    版主回覆:(04/21/2013 04:18:08 AM)


    它雖然外表看起來醜醜~可是真的好好吃~我很難得可以一個人啃掉一整盒雞爪XD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