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5月3日

台南♥食│二訪【Good Day】享用一頓舒服的午餐

Good-Day-2
位在崇學路上的Good Day剛開幕不久曾經去過一次[上次的食記請點一整個good的good day cafe',當時只賣下午茶,對於他們的下午茶一直印象深刻,之後也想找時間再到Good Day用餐,週末約了好友Lily桑一起用個午餐,本來是選擇最近名聲很響亮的林森路上的【蜜糖那堤】,不過因為不能預約所以要候位,隨處繞繞後就想到了【Good Day】,抱著一絲絲希望去看看有沒有位子,很幸運的前一批客人剛用餐離開所以剛好有空位,我們入座後蜜糖那堤也剛好打來說有位子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 。

店內提供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有分時段供餐,8:00-11:00供應早餐,午餐則是供應到17:00,下午茶PM2:00後開始供應
Good-Day-3

↓.gif
過了好一陣子再訪Good Day,店內跟之前的感覺完全不同了,新增了二樓座位變多,整體也重新裝潢,店內還是以白色為主
Good-Day-35
Good-Day-6 Good-Day-7
Good-Day-34 Good-Day-36

↓.gif
 1F的座位也變多了,透明化的廚房可以再等餐之餘欣賞主廚的實境料理
Good-Day-4
Good-Day-5
Good-Day-8
Good-Day-33
Good-Day-9

↓.gif
 二樓的座位也不會顯的太擁擠,我們選了靠窗的座位,落地窗外還有賞心悅目的花草造景,不過還是會看到對面煞風景的加油站,不變的是服務還是很親切。
Good-Day-10
Good-Day-25
Good-Day-29

午餐店員推薦義大利麵,我跟小頭兒各選了麵跟飯的主食,義大利麵是限量提供的,我們到的時候服務生告知只剩下兩份,剛好隔壁也剛到了一桌客人,所以我們商量的結果後決定點一份義大利麵,另一份讓他們點。
↓.gif MENU(可點圖到相簿放大看)
Good Day-MENU
↓.gif
 改裝之後多了一個包廂,很華麗的風格,大約可容納8人。
Good-Day-12
Good-Day-26 Good-Day-16

↓.gif 回到座位已經看到沙拉上桌了,沙拉裡面除了加了一些燻雞跟幾顆葡萄乾之外,其他就全是各式生菜,但吃起來卻各有不同的口感,很新鮮。
Good-Day-沙拉

↓.gif
 濃湯上桌時看它的顏色有點偏橘,和一般濃湯顏色有點不同,好奇的詢問店員,原來是紅蘿蔔柳橙濃湯,喝起來濃郁的口感,嘴裡還有帶點柳橙的香氣跟淡淡紅蘿蔔的甜味。
Good-Day-餐前湯-紅蘿蔔柳橙

↓.gif
 接著上主餐,Lily桑點的是【茄汁海鮮焗烤飯】,看起來多到快滿出來的食材,打開蓋子瞬間香氣四溢。
Good-Day-主餐茄汁海鮮焗烤飯
Good-Day-主餐茄汁海鮮焗烤飯1

↓.gif 料給得很多,起司烤得也恰到好處,飯裡的番茄味稍重帶點酸,屬於重口味的一道餐點。
Good-Day-主餐茄汁海鮮焗烤飯2

↓.gif 我的主餐是【青醬義大利麵塔香煎雞腿排】,其實我幾乎從來沒點過青醬,因為我比較喜歡白醬跟紅醬,所以青醬永遠是排在白醬跟紅醬汁後~

因為Good Day的菜單裡面實在讓我很難抉擇,偏偏把我最愛的雞肉跟青醬放在一起 ,所以...我還是選了這道。
Good-Day-主餐青醬義大利麵塔香煎雞腿排1

↓.gif 雞腿排很厚實,一上桌也是讓我口水直流,Good Day的青醬味道吃起來也挺能讓我接受,不過這份量好多,感覺麵怎麼吃都吃不完(雖然後來我還是努力把它吃完了 )
Good-Day-主餐青醬義大利麵塔香煎雞腿排

↓.gif 最後的附餐飲料我跟Lily桑點了【原味拿鐵】&【伯爵奶茶】,我還滿喜歡喝他們的拿鐵,甜點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南瓜蛋糕,很好吃可惜感覺分量有點少吃不夠啊~
Good-Day-附餐飲料蛋糕
Good-Day-附餐飲料Good-Day-附餐南瓜蛋糕

後來用到甜點跟飲料時,店員告知2樓要稍做整理請我們到一樓用餐,趁機也補拍了幾個1樓的空景,吃到差不多快三點也陸續接著有客人進來用下午茶了

很飽足的午餐,環境也不錯,可惜這次又沒有機會嚐到他們的招牌紅麴蛋(來兩次了都沒吃到 ),下次再去試試早午餐。 

店家資訊.jpg 


【GOOD DAY 早餐‧輕食‧咖啡】
地址:東區崇學路230巷5號(加油站巷口對面)
電話:06-2604782
OPEN:08:00-18:00(周二店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