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8月16日

台南♥食│赤崁樓旁巷內的熱帶風【椰子樹coconut Tree-椰殼霜淇淋】


台南的霜淇淋一家一家開,到台南的任何地方都不用怕吃不到霜淇淋耶!
不過要在這場霜淇淋大戰中脫穎而出,除了口味要獨特,
外型也是要有特色才能讓消費者記憶深刻呢 !
椰殼霜淇淋開在許多遊客會來參觀的古蹟赤崁樓旁的巷內,
正對赤崁樓就位在右手邊的【開基靈祐宮】字樣往巷內走就看到了。
巷子很小很容易錯過,雖然巷口有擺著一個小招牌,可是不是很顯眼,
所以我跟TACO桑一開始也找不到......0b46f21fbe096b63ae9b85390c338744eaf8acdd
招牌很顯眼,是手繪的招牌,很像是在海灘旁會看到的店家風格
如果只拍店外觀跟招牌,就好像在墾丁拍到的店家,很難想像會是在古蹟旁邊。

↓.gif 店裡提供三種口味:椰子/榴槤/抹茶,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其他口味呢?
TACO桑一看到就說要點椰奶(他是椰奶愛好者)
加上感覺椰奶口味很特別(雖然榴槤也特別,但我怕怕...24_1121sj


↓.gif 咦?怎麼不是用餅乾杯呢?只見這位帥哥墊了一張紙跟麵包,就捲起冰來了267f9e2f07082838e55cf67eb899a9014c08f103


↓.gif 原來椰殼霜淇淋是這個意思呀!
不是用一般的餅乾杯,而是用烤的酥脆的法式麵包當作底座,
上面切開的部分當作湯匙挖著霜淇淋一起吃,外型就像椰殼一樣
麵包帶有一點鹹味,加上烤的超酥脆,霜淇淋上也灑上了麵包的碎屑,
口感真的很特別,我跟TACO桑搶著吃呢!00e93901213fb80e054a54bd36d12f2eb83894c4
不過缺點就是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沒辦法顧形象,吃的整個嘴邊都是麵包屑,
第一次約會的話請不要輕易嘗試7aec54e736d12f2e3a6864094fc2d5628535686e



最後因為冰融化的太快了,所以我們只好加速吃完,有點意猶未盡呢!
希望之後還能吃到其他的新口味,有經過這裡的話可以進來巷子裡點個冰試試看,
我跟TACO桑都很喜歡唷!79f0f736afc37931d198ad43ebc4b74542a911e3

line.gif店家資訊.jpg line.gif

顯示詳細地圖


【椰子樹coconut Tree-椰殼霜淇淋】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08巷6號 (翰林正對面,赤崁樓旁小巷內)
OPEN/ 13:00-20:00(售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