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8年5月19日

♥看電影│鋼鐵人~~超酷!!




禮拜六章魚哥加完班大約PM4點多
提議要去看鋼鐵人
本來我是想看"心動奇蹟"的~~因為有狗呀^^
不過鋼鐵人我也挺有興趣的,後來看了一下威秀的時間就決定看PM6:00的嚕
結果本來想去威秀對街的萊爾富買爆米花....沒想到~~倒了!?
方圓五百公尺以內又沒有任何一家超商,所以就決定到威秀買爆米花吧。
到威秀的時候電影已經開演了,購票櫃台又排了好長的隊
好急好急~~前面幾分鐘看不到了(嗚~~)
威秀新口味--焦糖爆米花好吃的呢!!買了一包中包的進去電影院裡嗑
鋼鐵人演了好久~~大約兩個多小時....不過我感覺車子爆炸的那一段好像有被剪了一點...
後來回家看預告發現真的有被剪~~難怪那一段我看不太懂
戲劇張力很夠,也沒有拖戲的部份~~看過變形金剛的人一定也會很喜歡這一部
重點是~~我很喜歡美國人在電影裡加的一點小幽默,讓觀眾不會覺得太沉悶也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整部電影我給90分!!(因為有稍微剪接一點的那段我看不太懂)
還有字幕全跑完後面的那一小段---超人聯盟??
總之就是有續集的意思嚕~~~~期待ING....

感謝章魚哥帶我去看鋼鐵人~~耶耶耶!!


2 則留言 :

  1. iversonli19/5/08 17:29

    我也想看這部~~~^^"

    回覆刪除
  2. 真的要去看!!!極力推薦的~~~(不是吉利推薦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