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8年8月3日

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




每年在台南總是會辦大大小小的活動,讓市民及觀光客能一同參與,16歲藝術節更是每年一定會盛大舉辦的大活動。

所謂16歲呢,其實就雷同日本的二十歲成年禮,每年會有一些家庭當年滿16歲的小孩,或是即將滿16歲的小孩,讓他們來參與類似像這樣成年禮的活動,宣告他們成為大人的一種習俗活動,所以每年的16歲藝術節都會吸引很多人參觀。

今年剛好與我們公司配合的客戶接到了製作這個活動的一些會場佈置,加上我的客戶--愛玩市集也湊個熱鬧一起在孔廟舉辦市集,還有柏林蛋糕也在那裡徵選市餅投票,所以幫忙做了一些好玩的東西,下班後大家就相約去孔廟走走逛逛,順便幫柏林蛋糕充充人氣啦!!



難得這個周末好天氣,所以帶著吉利一起去逛逛,雖然吉利在會場很難控制,不過他似乎很開心,拍照起來都是面帶笑容的呢,我跟微錡還去吃了好多糕餅,一些在台南算是名氣挺響亮的糕餅店,為了要爭取市餅的一票,試吃的餅都超大塊的,簡直是不計成本了啊~~吃的我跟微錡口好渴,而且很飽~~哈哈!!





逛啊逛看到服務台,本來只是因為被吉利拖著跑太累了,看到服務台有椅子,想說來坐著休息一下好了,看到有許願卡可以寫,我就跟吉利各寫了一張

吉利的腳印好可愛~~我則是寫了我最希望的願望...希望可以實現........哈。



難得跟吉利一起出席,當然要跟吉利合照啦,這個板子是我跟愛玩是及主辦人一起想出來的東東,可以向大頭貼一樣讓大家一起合照留影的板子,效過十足呢!!還有其他兩塊板子也是做不同的造型,不過我最愛這塊復古味了,在做那塊務網影中人的時候我還是一邊對著電腦笑一邊做的呢!!看到很多人都搶著跟板子合照,心中怎麼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逛完了孔廟的市集,順便走到對面的老街逛逛,其實也沒多老,賣的東西跟餐廳都很現代,只是很多很特別的景,我們走到了最尾端,看到這家頗有規模的黑輪店,看他檯子上的鍋子裡插滿滿的竹籤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因為一支只賣2元呀!!本來老闆娘想要吃,但是不巧都還沒熟不能夾,所以我們就放棄黑輪了,下次可以來吃看看到底有多麼吸引人。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一間果汁店(我想店名應該就叫做石獅下吧!!)有座位了,大夥兒就喝杯涼涼的果汁解解渴,感謝老闆娘埋單^^結果今天的活動花費=0元耶!!

也吃飽喝足了,看吉利還是這麼開心呢!!

1 則留言 :

  1. rong530558/8/08 16:03

    人家也好想去ㄚ*.*來不及 ..........<br />
    好像很好玩ㄉ說...........

    版主回覆:(07/10/2008 03:46:32 PM)


    下次我們在提早幾天跟你說吧!!!雖然這次你沒跟到~~不過還有下次嘛!!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