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7月23日

♥看電影│玩具總動員3是感人的HAPPY END


可愛的玩具總動員也跟著3D熱潮車了3D版本,前兩集倒是常在迪士尼頻道看到,


玩具總動員第1集上映時我還是高中生,現在也經過11個年頭了


我想這部片子應該算是開啟卡通人物立體化的一部重要的電影


當時覺得動畫怎麼這麼神奇,可以把玩具的材質表現的像真的一樣


當然後來也陸續推出了很多類似的立體動畫,但我相信大家還是會認為玩具總動員最為經典


這次選擇去電影院但第三集,除了想看3D版的玩具總動員成員們栩栩如生的樣子,也是為了一個完美的結束~畢竟他都陪我這麼多年了嘛~


迪士尼公司在一開始的片頭也很精心的設計一個片段的動畫,進電影院才看的到喔!!


看完第三集有種很深的感觸呀....


之前還沒去看,大家的評論都說記得帶衛生紙去擦眼淚


我去看了是不至於痛哭流涕,但是迪士尼要傳達的訊息我有收到了


第三集的故事敘述ANDY(持有這些玩具的主人)因為上大學了,必須把房間整哩


而他也不再玩玩具,所以將玩具打算放進閣樓,結果媽媽以為是垃圾就拿出去丟了


其他的玩具們以為自己被ANDY拋棄了很難過,後來就和其他玩具一起被送到托兒所,沒想到進了托兒所卻是惡夢的開始.....


後來胡迪到托兒所救出了大家,當然這中間逃脫的過程驚險萬分,一度大家還差點掉進焚化爐裡,


但後來還是被救出來了!!!


回到ANDY家,玩具們也被ANDY送到了一個很珍惜玩具的小妹妹手中,ANDY放心的去上了大學,小妹妹很珍惜他們,玩具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新主人生活~~


最後看到ANDY將陪伴他渡過童年生活的玩具們一一介紹給小妹妹,還有最後的最後不捨胡迪的那個表情,但是又看到小妹妹很珍惜它,於是ANDY決定將胡迪留在小妹妹身邊


最後當然是玩具們跟新主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走出電影院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想:我小時後的玩具都被我媽都光光了~他們在被丟棄之前一定也像電影裡面的玩具們一樣難過吧(大誤)


最近越來越多3D版的電影了,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天馬行空的3D動畫,雖然沒有像哈利波特那樣還搞了一堆特效,不過下班後看看這樣的電影可以消除疲勞呢~~


(不知不覺的打了這麼多字...真的有人會看完嗎X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