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7月14日

過生活♫│任天堂wii之馬莉歐廣告

7/3起在電視廣告中常會看到的wii系列之馬莉歐遊戲廣告正在強力放送中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是志玲姊姊版本,對她廣告最後那個可愛的表情真是過目不忘啊~

因為這樣所以網路上很多網友大大們也偷偷爆出了志玲姊姊的料~志玲姊姊平常在家裡都在玩wii呢(因為是她代言啊@@)

今天上網youtube了一下,發現原來台灣版廣告一共製作了八款~任天堂公司真是砸大錢啦!!!

首先是第一篇 林志玲篇part.1





 


林志玲篇part.2





 


 浩角翔起也來代言,個人版 part.1








浩角翔起part.2










同心協力雙人版~可以手拉手一起破關喔








 這一篇志玲姊姊+浩角翔起篇是我的最愛~因為最後面實在太好笑了:D志玲姊姊被恐龍吃掉了~








哈林也來玩馬利歐~被蚌殼吃掉了XD










哈林父子檔版本~這關看起來好難啊!!










 感覺很好玩啊!!我也好想買一台wii來玩~看他們廣告裡藝人們激動的跟著馬利歐歪來歪去~我在玩真的也會這樣耶!!!

已經融入遊戲裡了哈哈!!

不過我要是真的買了應該會很想趕快破關然後一整個周末都在家裡玩這個吧~不管如何還是很想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