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7月13日

台南♥食│本味堂居酒屋



位在台南市東區的崇學路上,原本開了一間台灣麵館,麵館的外觀設計卻很不像傳統的台灣味感,不是一般的那種傳統麵店,而是有很濃的日式風格~當時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可是每每到了門口就又繞走了,原因是整個店面的照明幾乎從外面看不見裡面的情形,而且店面其實是凹進去的(旁邊兩間店家都比他還要接近外面的馬路),應該很多人錄過都沒發現這間面店吧?

雖然說我知道在哪~可是還繞了一大圈找這間店~不是因為不顯眼而是...........換店名了!!!


改名叫做"本味堂",果然也是走日本風啊!!!以前他們的店面還沒這麼顯眼呢~大概店面就是門口那邊...外面有位子的地方還有招牌都是後來才做的。所以當時應該真的會很少人知道這裡開了間麵店吧...


↓.gif  熱情的服務生馬上幫我們帶位,我們坐在吧檯前(因為也沒其他位子可以挑了XD)然後倒了熱茶給我們,地上還有個貼心小籃子,是包包的座位喔~怕包包弄髒可以放在這個籃子裡就不用抱包包著吃飯啦~


↓.gif  吧檯裡面的人就是這樣一直動不停~因為生意好啊!!而且一進門就會用日語很大聲的說"歡迎光臨",服務員也很熱情的一進門就帶位,也會幫我們介紹菜色~雖然我們後來只點了丼飯,但是光丼飯我們就飽到吃不完了。


 ↓.gif  店內空間是狹長型的,所以坐在吧台吃飯難免被路過的人掃到~而且多半是2人座位,店內座位不多,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gif  菜單一共有三份,將店內主要賣的菜色分為三類,所以感覺字密密麻麻的,於是我就點了一開始在門口看到的丼飯餐。

↓.gif  一整面用筆刷畫成立體的魚,在牆上悠游呢~我很喜歡這面牆,剛好配著狹長的空間很搭


↓.gif  一整排每桌都只能容納兩人的座位,適合情侶來喔!後來到了用餐時間都坐滿了呢


↓.gif  收銀台旁邊有一個玻璃櫃,玻璃櫃裡擺滿了這些酒,看上去好繽紛,瓶身的包裝設計看上去整體很舒服~



↓.gif  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的開放式吧檯,正在烤串燒,不過沒有煙也不會有很重的串燒味~下次有機會也想坐這個位子~店員各各都很有精神呢!!


↓.gif  等了一下子也拍的差不多了,鰻魚丼飯來了~我們都嚇一跳因為碗也太大了吧!!!!應該都可以把臉埋下去了~

裡面有一球清爽的洋芋沙拉+牛蒡絲+小黃瓜+一條大鰻魚~看似量不多但是飽到不行啊~~~


↓.gif  附上的味增湯好好喝,是很濃的味增料也很多喔(不曉得能不能續碗呀XD)


↓.gif  過了幾分鐘我的燒肉丼飯也上桌了~~哇~~好可口啊都是肉,看起來我的配料比鰻魚丼飯多耶!!

大概有4種不同的燒肉(而且超好吃的!!)加上一球洋芋沙拉+海苔+牛蒡絲+小黃瓜~

我每吃一口燒肉都想站起來轉圈圈~~

 

本來還想點串燒來吃的,但是真的已經撐到吃不下了~或許下次去可以點串燒大家一起吃~好期待啊~

PS.我們這次吃的餐是鰻魚跟燒肉丼飯NT.180




店家資訊.jpg 
【本味堂居酒屋】
地址/ 台南市崇學路68號 (大概在摩斯漢堡的旁邊)
電話/ 06-2902595
OPEN/ 11:00-14:00 / 17:30-23:00(周一店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