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0月24日

台南♥食│南園街的超好吃鍋貼

 位於南園街的超夯鍋貼.jpg店址在南園街160號.jpg
PM4:40,這天下午補休,所以打算去看個電影,電影是PM5:50的,所以在那之前就找了個地方吃點心。

之前看到部落客介紹了南園街裡很多小吃,其中鍋貼是必吃不可的一家,後來章魚哥在休假時有去過幾次,他說吃過真的讓人無法忘懷呀!!!

因為我每次都是吃到冷掉的(因為章魚哥留給我下班後才吃的到,所以都冷了),這次我就一定要吃到熱呼呼的才叫做鍋貼呀!!!

我一提議要吃鍋貼,章魚哥也二話不說的帶我去,剛好也在住家附近所以很快就到了

▼其實不太難找,因為下午一定會出現排隊人潮,我們剛到就看到有小學生在排隊,而且他們同時也正在做客人預約的鍋貼....好多喔
下午四點半出現排隊潮.jpg當天有大戶定了這麼多.jpg

▼他們的鍋貼沒有分口味,就是用豬肉做的傳統口味,但是他們很堅持每天用的肉都是當日新鮮的豬肉現包的,而且很大方的內餡很多

工作檯雖然亂但還算乾淨,醬料包也堆放的很整齊,亂中有序啊~
每天都新鮮.jpg正再煎最後一輪.jpg

▼點好了鍋貼數量後我們選了一個戶外的位子坐下來,他們把隔壁店面規劃成座位區,好像有點大....可能是他們自己買下來的吧(?)不然座位都比他們的店面大了~空間也算是乾淨寬敞,但我選的室外面走到的位子,因為可以看到他們忙碌工作
備有寬敞室內座位.jpg

▼後來我想到他們的工作檯前拍拍照,看到他們突然拿了一個黃色牌子出來掛在價目表前~已售完!!突然覺得我們真幸運~慢一步就吃不到了!!

後來還有不少人想買也是買不到了~明日請早
賣完了好險我們搶到了.jpg
突然貼出已售完的版子.jpg

▼很認真的主廚~每個下鍋的鍋貼被排的整整齊齊的,很細心呢!
(PS.工商服務一下:剛好看到旁邊柱子上貼著徵包鍋貼工作夥伴~有興趣的歡迎加入喔!!)
正在誠徵工讀生.jpg鍋貼終於好了.jpg主廚在顧火.jpg阿婆俐落的手腳.jpg

▼我很開心能吃到熱騰騰的南園鍋貼啊~等不及了等不及了!!!
鍋貼快點來.jpg 

▼等了一下子,熱騰騰的鍋貼終於端到我們這桌來~~哇啊~~~在冒煙呢!!!好感動啊~~~!!
我們叫了總共12顆...這排法也實在太妙了~好藝術啊!!!我喜歡~
剛出爐熱呼呼的最好吃.jpg不懂他們怎麼會排成這樣嗎.jpg

▼實在是太等不及要享用了,但我又想寫個部落格來讚嘆他的美好,所以我就忍住口水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旁邊的章魚哥也不管我就自顧自的嗑了起來.....那個香味實在難以招架啊!!!
很妙的排法.jpg內餡都是當天新鮮豬肉.jpg

▼一點都不誇張,我手上的這支塑膠湯匙,還沒辦法把鍋貼裝起來....
跟一支免洗湯匙一樣長度.jpg

▼看看這煎的酥脆的皮~我怎麼能夠抗拒它~~~~
真的是太好吃了.jpg

▼吃下去的第一口~實在是覺得太好吃了!!!皮很Q又有嚼勁,內餡的豬肉咬下去還有肉汁呢!!整個很扎實的內餡~還有高麗菜,吃到最後還是覺得內餡很多~而且鍋貼還是要熱的最好吃了!!!!
每咬一口都有新鮮的肉.jpg

▼感覺少了什麼...是飲料啊!!!一定要搭配一下飲料才夠味~所以就近買了一杯心藝開拿鐵紅,一樣很滿分~!!GOOD!!!!
趁空檔去買的紅茶拿鐵.jpg

很滿足的結束這一天的鍋貼點心時間,想要吃到他們的鍋貼還是有點難度,基本上他們中午開始賣,但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而且通常不會賣到晚上,所以上班族可能要請個假或是翹個班才會有機會可以吃到,真是小小的遺憾...

不過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吃吃看喔!吃過這裡的鍋貼,都會很怕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了~~~~
店家資訊.jpg

地址/ 南園街160號
電話/ 06-2346668(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定就不用等嚕)
OPEN/ AM10:30-售完為止(周日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