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0月25日

過生活♫│2010/10月的日常:在文化中心享用晚餐

  晚餐就是SUBWAY+CAFE.jpg
悠閒的度過一天後,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到附近的德安百貨B1買了我從來沒吃過的SUBWAY

(沒錯!!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啊!!)

選了今日特價的69元潛艇堡餐後,又到了對面的7-11買了CITY CAFE'~(為了要集拉拉熊而買的)

▼這個SIZE好像是6"的,麵包被切了一半...這樣的份量就看起來很驚人了啊...
第一次吃SUBWAY.jpg

▼因為第一次點...也不知道該加什麼,所以店員問要不要加的東西我們通通都加了~所以這一個的價錢也破百....

看起來還不錯吃呢!!
加了一堆東西.jpg

▼我們就選在德安旁的文化中心隨便找了位子坐下來準備享用,文化中心前陣子有重新整修,變的更明亮寬敞了~有一些小朋友們正在廣場玩蛇板,我們就一邊吃晚餐一邊看他們練習~
晚餐在文化中心解決.jpg 

 ▼我...我準備好了....用力給它咬下去~吃這個潛艇堡就是要豪邁的吃嘛!!
準備要吃了.jpg大口咬下去.jpg

 ▼吃完馬上喝一口冰涼涼的香草拿鐵~哇嗚!!好苦~!!喔不~是好酷~~!!
不過後來潛艇堡三兩下就被章魚哥嗑光了......感覺他還沒飽.....
配上CITY CAFE.jpg吃的很開心.jpg
▼後來章魚哥發現他快要吃完了,才又給了我ㄧ口...
所以結論是:6吋潛艇堡吃不飽,但是野餐很好玩
我們的戶外晚餐.jpg 

PS.沒帶大C出門,所以用小C拍的晃成這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