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3月7日

台南♥食│漢堡跳舞

招牌外觀

又是使用了【團購麻吉】團購半價買到的餐廳,這次吃的是位於西門路【御咖哩】巷內的一間美式漢堡店【漢堡跳舞】,可愛的漢堡圖案就是他們的招牌,走進巷內就可以發現這個明亮可愛的小招牌。

入口處的柱子上也有【漢堡跳舞】四字,外觀很像一般住家,感覺是間隱密的餐廳呢!我們也是找了一下子才找到這間店,雖然有訂位但是太晚到所以被安排在一個進門口就可以看的很清楚,離樓梯最近的位子,太高調了我有點不習慣驚.gif

外觀入口門口  

美式餐廳都很愛大量使用紅白相間的桌巾,雖然是一般住家型也沒有多餘的美式裝潢,加上了紅白條紋桌巾就有了美式風,地上堆了很多疊可樂,美式餐廳必備。

餐點資訊IMG_1667.jpgIMG_1693.jpg

↓.gif 牆上掛著兩塊大黑板,左邊黑板寫的是團購套餐的餐點內容,主餐跟漢堡各有三種口味供選擇,附雙人份的濃湯/飲料/法國麵包/甜點。右邊的黑板上面寫的則是飲品,不過因為我們是附餐飲料,所以只能選可樂、雪碧、奶茶、檸檬紅茶。

IMG_1663.jpg餐點資訊  

 ↓.gif 座位旁邊的櫃子上擺了裝飾品還有整齊排放的雜誌跟水杯,這隻貓頭鷹很搶眼所以才去參觀一下櫃子上的擺飾,有賣漢堡跳舞招牌圖案上的漢堡LOGO胸章,還有一些帽子跟有特色的杯墊。

IMG_1686.jpg

↓.gif 2F牆上貼了一些美式海報,我很喜歡美式復古樣式的圖案,早期可口可樂的廣告也都是走這種路線~好懷念啊~現在都不知道上哪裡找這種圖了。

IMG_1734.jpg2F牆櫃子  

line08.gif 


這間店用餐時間生意真好,上餐速度不會太慢,點完餐後拍了一下店內環境沒多久就上餐了。

   

 ↓.gif 先送上來飲料,我點的是冰奶茶跟可樂,喝完好像還可以續杯,就是一般雀巢公司的產品。

IMG_1719.jpgIMG_1715.jpg

↓.gif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送上來的時候上面那一層麵有點冷了,可能是要跟漢堡一起送的關係放了一下子,不過裡面是熱的,所以翻了一下之後溫度就均勻了。口味還不錯。

IMG_1714.jpg

 ↓.gif 漢堡三選一我選了起司牛肉堡,通常像這樣的美式餐廳的漢堡,牛肉都可以指定熟度,而且牛肉都好大塊又多汁,吃的好過癮!吃過這樣的牛肉堡之後,速食店的牛肉漢堡都被比下去了~果然還是要吃真正的美式漢堡才過癮!

IMG_1710.jpg

↓.gif 附加的濃湯兩碗

濃湯

↓.gif 塗了香蒜的法國麵包,配濃湯真配。

 麵包

↓.gif 餐後甜點是奶酪,不錯吃耶!有濃濃的奶香~

   

line2-2.gif 

這份雙人套餐團購價,又吃到漢堡又吃到麵,所以吃的好飽也只要總價的一半,餐點整體來說不錯吃,尤其是漢堡旁邊的薯條加了好多分~只是薯條少了點,我超愛薯條的!!不過把套餐通通吃光光後超撐的微笑.gif

店家資訊.jpg 

 【漢堡跳舞】facebook
 地址/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97巷8號
2011.8.搬家到台南市東區東安路30巷12號
 電話/ 06-228-0339
 OPEN/ 11:30-2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