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6月8日

台南♥食│冰仔角水果冰品日式小店

  冰仔角-外觀.jpg


炎炎夏日,我最愛吃的夏日食物就是冰品了heart10.gif上個月在住家附近亂繞,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發現,果然讓我在往【聖功女中】的【北園街】巷內發現了這間冰店【冰仔角】。雖然隱身在巷內,但這間店的明亮照明和周圍一般住家微弱燈光比起來實在是對比太大,很難讓人經過這裡時不停下腳步注意到這間店。


因此我就打算找個晚上的時間來品嘗一下他們的冰品,小小的轉角店面還有英文招牌,外觀呈現日式風格的小店。


冰仔角-1.jpg


   冰仔角-招牌.jpg


 


↓.gif  在轉角處各有一個窗口,窗口旁放了MENU及點餐單,數量少的話直接跟老闆點就可以了。 


 冰仔角-3.jpg


 


 ↓.gif  因為很多水果都是季節限定,所以點餐前詢問一下老闆,老闆說夏天只提供新鮮水果冰。


  冰仔角-4.jpg  


 


↓.gif  老闆工作區看起來很整齊乾淨,看起來應該是自己的住家,外面車庫改建成這樣的冰店,台南一中的小書包好可愛。


冰仔角-5.jpg


 


↓.gif  窗口隨意掛了一個寫日文字的【營業中】小牌子,另一片窗戶上標示著店名及網站還有營業時間跟電話,老闆說他機動性比較高,所以時常不在店裡,要吃冰的話可以先打個電話問一下,旁邊也有設置吃冰請按門鈴。


冰仔角-6.jpg 冰仔角-7.jpg冰仔角-營業時間.jpg


 


↓.gif  看起來老闆很愛乾淨,不管是他的工作區域或是他本人都感覺很整潔,剛好老闆正在和一組即將要離開的客人閒聊,老闆挺健談的,也跟他聊了一會兒。後來一直覺得老闆講話的聲音跟口氣還有整個外型都會讓我聯想到Selina的爸爸【任爸】(之後我都說要去任爸那吃冰開心的唱歌.gif)


 冰仔角-8.jpg  冰仔角-9.jpg冰仔角-12.jpg


 


↓.gif  座位設在冰仔角旁鋪著紅磚道的的巷子裡,牆上釘了兩張半圓形的桌子,不用時可收合,椅子則是從老闆店裡搬出。晚上這條巷子的車輛不多,也挺涼的,要是太熱老闆還擺了電扇及蚊香,飽餐一頓後散步到冰仔角坐在這裡吃上一碗透心涼的芒果冰,偶爾可以遇到街貓在散步,也是一種生活的享受呀。


冰仔角-11.jpg冰仔角-10.jpg  


 


↓.gif  我們兩個點了一碗【芒果牛奶冰】,老闆整個很大心,說晚上涼怕我們點兩碗吃不完,所以先點一碗吃就好~老闆對於水果的品質很要求,當天去的時候老闆說玉井芒果還沒熟成,所以進了屏東的,隔了一週去,老闆說因為最近屏東芒果品質不一,所以就索性暫停販售了,過陣子進了玉井芒果之後再去品嚐看看。     


冰仔角-芒果冰.jpg


 


line_21.gif


  因為當天只吃了碗芒果牛奶冰,冰品照片只有這張,之後有去吃其他口味在補上嚕微笑.gif  


line_21.gif


 


店家資訊.jpg  


【冰仔角ICE TOP水果冰品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園街87巷34號    電話:06-2380699


/ OPEN TIME /


AM11:00-PM9:00 (星期日休)


可帶寵物.jpg  


讚.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