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6月13日

台南♥食│排隊美食【眼鏡炒鱔魚】

  眼鏡炒鱔魚-1.jpg
台南各地都佈滿美食,章魚哥的家人大力推薦這間【眼鏡炒鱔魚】,聽說這是他們每次從善化到市區必吃的口袋名單之ㄧ,所以即使那天我們還不算餓,還是一定要吃到spoon02.gif

炒鱔魚附近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停車還滿方便的。這裡位在南區國宅裡,老實說我來台南五年多最不熟的就是南區跟安平區,平常根本不會到這兩區,更別提會知道有這樣超熱門的美食問號.gif

line4.gif 

↓.gif  大約六點多,停好車往炒鱔魚的方向走,看到一堆人已經在排隊,旁邊及對面的位子早就被坐滿,我們等了大概十幾分終於空了一桌,趕緊點了餐坐下,上餐的速度也很快,老闆會把大家點一樣的東西一起做好,速度很快;好像只有老闆一個人在炒,他的女兒們則是幫忙點餐及備料,算是家族企業了。
第三代老闆.jpg 

↓.gif  由於我對炒鱔魚沒有太特別的情感,也不常吃,所以不太懂他們為什麼就算排隊也一定要吃到,排隊的客人真的很多,不過因為老闆很有系統的處理客人餐點,所以客人們很快就拿到餐點離開了,速度快又好
排隊人潮-1.jpg
↓.gif  價目表上的價格看起來也挺合理,價格實在。
價目表.jpg 
↓.gif  點了炒花枝意麵、炒鱔魚意麵、鱔魚意麵、什錦湯,其實看價目表上就可以知道主要是豬肝、鱔魚以及花之三種食材,什錦當然就是把這三樣MIX在一起,不過吃了之後我個人感覺很真材實料,什錦湯裡的料很多,湯也很甘甜,不會太油膩,配上口味比較偏重的炒鱔魚麵剛剛好,鱔魚麵的湯汁很濃也夠味,看起來小小一盤其實份量剛好,當然裡面的料也很多,食材都很新鮮,我想這應該就是他們生意這麼好的原因吧!的確在食材上【新鮮】是第一要素啊!

花枝意麵.jpg  鱔魚意麵.jpg鱔魚意麵2.jpg  什錦湯.jpg  


line.gif 

新建路21巷5號.jpg
(PS.住在國宅1F,將自己家外面作成店面,在巷口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店家資訊.jpg


【眼鏡炒鱔魚】
地址/ 台南市南區新建路21巷5號
OPEN/17:00-24:00 (週日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