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7月10日

♥看電影│綠光戰警一整團綠

2011-06-17綠光戰警.jpg


最近出了不少超人系列電影,每一部我都不想錯過!打從【綠光戰警】預告出現之後,我就一直很期待這部片,上映隔週馬上跑去看完了。先來看一下官方版資料: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上映日期:2011-06-17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1時54分
導  演:《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馬丁坎貝爾
演  員:《X戰警:金鋼狼》萊恩雷諾、《竊盜城》布蕾克萊芙莉、卡蘿費里斯(Carol Ferris)、彼特沙特、《福爾摩斯》馬克史壯、傑歐桑德斯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greenlantern.com


《綠光戰警》由馬丁坎貝爾執導,編劇是葛瑞格柏蘭提、麥可葛林、馬克古根漢及麥可戈柏,故事原創是葛瑞格柏蘭提、麥可葛林及馬克古根漢,改編自DC熱門動漫的主要漫畫角色。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勢力,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他們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兄弟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授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然而此刻竟然出現一個叫作「百烈剎」(Parallax)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這使得綠光戰警軍團的命運及地球的命運全部掌握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獲選為綠光戰警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

哈爾是一名具備高超飛行技巧且充滿自信的戰鬥機試飛員,不過綠光戰警軍團並不太看重人類,人類也從未獲得綠光戰警戒指的無窮力量,然而哈爾顯然是解開敵人謎團不可或缺的一環,加上他具有堅定的判斷與意志力,並擁有一項所有綠光戰警軍團成員都缺乏的條件,那就是人性。在戀人兼試飛員同事卡蘿費里斯(布蕾克萊芙莉 飾)的鼓勵下,只要哈爾能儘快掌控自己的新力量並鼓起勇氣克服恐懼,他就能證明自己不僅是打敗「百烈剎」的關鍵,還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綠光戰警。


片中演員個個大有來頭,詳細電影團隊陣容介紹請點這裡,就不在這裡佔版面了,因為我follow的是男主角啊啊啊!!



 




 


heart10.gif  說實話我是為了萊恩雷諾的肌肉而去看的,這次他飾演一名自大的空軍,片頭一開始就看到他跟哪個不知名的女人睡過頭,當然第一個鏡頭就是大秀肌肉(流口水),之後到空軍基地和他的女伴喔不,是伙伴(也就是女主角)跟兩台無人駕駛的戰鬥機尬完飛機就被老闆叫進去開除了,剛剛墜機的女主角也換上了火辣辣的套裝(動作真快啊),電影之後的畫面也都是以火辣辣套裝系列亮相。隨後男主角參加完小朋友的慶生會準備回到車上,莫名奇妙的在大街上被阿賓蘇的戒指給綁架,一路從白天飛到晚上(我也不懂為什麼?),看到岸邊有台高科技外星船,上面還坐了一個虛弱的紫色皮膚穿綠色半透明緊身衣的人,然後阿賓蘇就送了定情戒指(誤)給他,順便告訴他不要忘記拿戒指充電器,這樣戒指才會發光喔!(大誤),然後阿賓蘇就掛了。男主角接過戒指跟充電器然後還CALL了他的好友一起來看外星人。回家後,男主角傻傻的對充電器自言自語,然後他就起飛到外星球了!!!到了外星球後男主角莫名奇妙的被剝光又大秀一次肌肉(這裡我有疑問的是,明明事情發生在同一天,怎麼早上他穿三角的,到了星球後就變成平口褲?),最養眼的就是穿著綠色緊身衣的畫面了(流口水中...),不過那個眼罩實在是不太必要,根本沒有掩飾身分的效果,一下子就被女主角跟博士認出來,而且會讓我聯想到"青蜂俠"周董的造型......中間的情節就不多談了,因為差不多就是練功、打怪、救美女(英雄系列必備三大要素),這次打的怪長的很像大章魚,吸取恐懼的力量來讓自己成長,然後越長越大飛到地球來要把男主角幹掉,但最後還是被男主角K.O了,女主角投入了男主角的懷抱,HAPPY END這樣....不過最後還是留了小伏筆,戴上黃戒指的綠光戰警,難怪我ㄧ開始就看他不順眼!!一臉壞蛋樣,果然讓我猜中了!!!


star.gif 所以整部片的心得就是:
1.男主角的肌肉真養眼(重點!)   2.女主角怎麼這麼正   3.到底要怎麼到外星球當天來回?


 


   


bee_line.gif


 


ryan-reynolds-magazine-shootout.jpgryan-reynolds1.jpgryan-reynolds-toned-body.jpgryan-reynolds-after-blade-trinity-and-amityville-horror.jpg


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 出生於1976.10.23(看不出來已經35歲了!?),1991年開始參與電視劇演出,因為劇中搞笑的表現出色而廣受好評 ,成為新一代最受注目喜劇接班人,2002後接演許多電影,不過都不算是主要演員,直到2005的【刀鋒戰士3】才正式出現在電影宣傳海報上及主演名單之ㄧ,不過這部電影我沒看過,找個時間再來好好一次把全部看完(握拳!)。同年的【陰宅】正式成為男主角。最讓我有印象還有最喜歡他主演的電影就是和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限時簽】,飾演超帥又有家族事業的小助理。據說每個導演都希望他在片中大秀好身材,所以幾乎都會有裸露的鏡頭上場,當然這次的綠光戰警也一樣沒有例外,我只能說:幹的好各位導演!!!真是造福了我們這些觀眾們啊哈哈哈哈~


 


scarlett-johansson-iron-man-03.jpg


2008年傳出令男女粉絲都心碎的消息:2008.09.27萊恩與史考莉喬韓森 (Scarlett)結婚了(不~~~),史考莉喬韓森也拍過不少電影,最近比較有名的就是演出超人系列的【黑寡婦】一角(出現在鋼鐵人2的小秘書),她的身材與臉蛋簡直就只能用完美來形容,而萊恩雷諾婚後的知名度大增,星運也越來越好,接演了更多電影,但可惜在2010年12月宣告離婚,短短的兩年大家稱羨的俊男美女組合破局,怎麼有種很複雜的心情啊....


 




 


以下是我對他有印象的電影,但其實他有演出很多電影,不過有些不是主角,有些在台灣沒有上映,有些我還沒看過。比較特別的是原來他在2009年就有以超人造型出現過,經典的內褲外穿+紅披風造型還有金到不行的金髮,應該也是搞笑居多吧?好想看這部喔~ 


↓.gif 2009【萬能隊長 PAPER MAN】
PS.同樣是緊身衣,還是綠光戰警看起來有氣勢多了(點頭)


paper_man_ver2_xlg.jpg


↓.gif 在後面做怪動作!?怎麼這麼可愛啊~


paper-man-original.jpg


paper-man-movie-image-ryan-reynolds-1.jpg


 


↓.gif 2005【刀鋒戰士3 Blade:Trinity 】
留著鬍子的樣子也很迷人,不過看起來好有摔角選手的FU,當然也少不了秀肌肉的鏡頭,這實在是太MAN了!! 舉槍的凶狠樣太帥了吧!!!


ryan-reynolds-looked-up-in-blade.jpgryan-reynolds-as-van-wilder-in-blade.jpgryan-reynolds-20041206030346352.jpg


 


↓.gif 2005【陰宅 The Amityville Horror】


px_faen2038480601.jpg


↓.gif 陰森森的LOOK也表現的很好,看的我都汗毛都豎起來了...


 picx_faen2038480623.jpgShirtless-Ryan-Reynolds-Cutting-Wood.jpgpicx_faen2038480606.jpg


 


↓.gif 2005【謝謝,再連絡(PPS譯名前男友) just friends 】
無意間看PPS剛好看到這部,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是他主演,片頭是個胖子在唱歌,由於表情太好笑了所以繼續看下去^_^.gif,才知道原來這胖子是萊恩雷諾驚.gif,他的演出也太多元化了吧!!!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帥的好萊塢男星這樣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劇情當然也是笑果十足!!



怎麼辦!?雖然他這樣扮相還是覺得很帥耶!!!(迷之音:見鬼啦!?)


ryan just friends.jpg01.jpg  


 


↓.gif 2009【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這類的愛情喜劇片是我的最愛!!希望萊恩雷諾能多多演出這樣類型的電影,當然記得一定也要多露一點喔(流口水)


px_fpen5104182904.jpgfirstimage-0108-johansson-1-5.jpg


  


 


↓.gif 2010【活埋 Buried】
雖然這部片影評很兩極,不過我個人認為這部片可以讓大家看到萊恩雷諾的演技,整部片演員只有他一個人(如果硬要說的話應該還有一條蛇XD),雖然整部片的光線很暗(在棺材裡當然暗啦!)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他的健美肌肉(誤),回過頭來說,他可以把一個即將面臨死亡的人緊張、不安、恐懼、掙扎、一直到絕望表現的淋漓盡致,最後沒獲救也出乎我意料之外,跟著他一起心碎了~全身髒兮兮留著小平頭也很適合他耶!


buyriednew083010.jpg  



 


↓.gif 2009【X戰警:金鋼狼
其實在看金鋼狼時我完全沒發現到旁邊的死侍原來是他演的...真慚愧呀~當時的焦點都放在休傑克曼身上,畢竟這一部片裡休傑克曼比他露更大.....咳咳!不過後來有重新再仔細看一遍,雷恩在裡面用雙刀攻擊敵人實在太帥啦!!二頭肌也不輸休傑克曼啊~sakura.gif  


x-men-origin-wolverine-hugh-jackman-ryan-reynolds.jpg2009_x-men_wolverine_008.jpgdeadpool-ryan-reynolds-wade-wilson-xmen-wolverine-weapon-xi.jpg 



  


   


bee_line.gif


 


2010年很夯的萊恩雷諾代言了HUGO BOSS拍了一系列的廣告,超帥的呀!!!不管是什麼扮相都超適合他的~


 goodscreen_ru_201104261635297418.jpgBoss-Bottled-Night-Ryan-Reynolds.jpg  




 


2011年9月及2012年也是持續活耀於大螢幕,有不少由他主演的新片喔!一起期待萊恩雷諾的肌肉演出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