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0月28日

台南♥食│帕利澤咖啡義法餐館【已歇業】

0帕利澤01.jpg

0帕利澤02.jpg

最近團購好像有稍稍退潮了,台南的團購餐廳變的好少(可能是台南餐廳生意都太好,所以用不到團購吧?)

所以最近也就很少上團購網發露新店家,偶爾上去看到不錯的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去;前陣子在團購網上看到這一間位在東區戰區龍山街【帝標】樓下的【帕利澤咖啡義法餐館】推出團購,加上剛好在前幾天也有爬文看到格友推薦,照片上又看起來不錯的樣子,就失心瘋的買了兩份打算跟章魚哥去試試看,畢竟用半價就可以吃到一整個套餐的確很誘人啊pomo_icon_mini02_21.gif

line.gif  


↓.gif  我跟章魚哥約了下班後到【帕利澤】用餐,店面招牌以紅白色系為主,就在【Little Bear】旁,晚上旁邊的店家都休息了,紅通通的【帕利澤】在沒幾間店家的崇仁街上特別亮眼。

0帕利澤03.jpg

0帕利澤04.jpg

1店內05.jpg



↓.gif  店面整片的大落地窗,店內一覽無遺,兩間店面將中間的牆打通,店內的空間看起來很寬敞,不過座位也沒有因為佔地大而擺滿,反而留出了許多空間擺設私藏,從外面看進去就像是一間藝文空間。

1店內02.jpg



↓.gif 牆上掛的照片都是以外國人為主的黑白照片,平滑的牆壁刻意營造成老屋的斑駁感,餐廳的中央擺放了一輛復古大紅偉士牌超吸睛,加上昏黃的燈光,整間店給我的感覺就真的好像在國外用餐一樣,濃厚的異國感,氣氛不錯。

1店內01.jpg

1店內04.jpg

1店內08.jpg 1店內07.jpg1店內06.jpg

1店內09.jpg

1店內10.jpg



↓.gif  吧檯前面的那排白色蠟燭我怎麼覺得有點詭異的感覺pomo_icon_mini02_26.gif(我是傳統的臺灣人啊)

1店內11.jpg



由於是買團購券,所以餐點都搭配好了,只要選主菜就可以了。不過還是研究了一下菜單....這樣的價位對我來說應該是特殊節日的時候才有可能會踏進來的餐廳....平常可能就捨不得吃了pomo_icon_mini02_11.gif


056nk.jpg 不過看了菜單發現有下午茶跟輕食耶!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平價一點的下午茶,之前爬過格友的文,下午茶的鬆餅組合看起來頗豐盛的唷~

2MENU.jpg



↓.gif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餐具的,叉子叉生菜的時候很方便,造型我也很喜歡。

2餐具.jpg



↓.gif  沙拉不是像一般沙拉用美生菜,而是用了好幾種不同的菜葉搭配成的,吃起來有種草味,搭配優格醬吃起來挺爽口的,是很天然健康的沙拉盤。

2沙拉.jpg



↓.gif  當天的主廚濃湯是【蕈菇濃湯】,不管是濃度跟味道都很濃,喝下去的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菇菇的味道。在視覺上也是好漂亮啊!我觀賞了很久才捨得把湯匙放下去,真捨不得破壞這麼美的花紋~(不過我還是以吃為優先哈哈)

2蕈菇濃湯.jpg



↓.gif  麵包好香好好吃,邊嚼嘴裡邊有麵包裡的香料香氣散發出來,可以沾濃湯跟奶油一起吃,大小可以一口吃進嘴裡剛剛好。

2佛卡夏.jpg



章魚哥選的主餐是【西班牙海鮮飯】,裡面有加【番紅花】孕婦不能吃,所以菜單上及服務生在點餐前都會特別告知,章魚哥跟我都不是孕婦(?)~所以可以很開心的吃這道~而且番紅花據說是全世界最貴的香料,一定要試試看!

↓.gif  服務生先送上【西班牙海鮮飯】送上桌是整個鍋子送上來,鐵製的鍋子可以保存海鮮飯的熱度,服務生也會提醒我們小心燙。裡面的料看起來好多啊!而且食材都很新鮮,不過我本人對於海鮮沒有特別的愛好,但是飯還挺好吃的就是了~

PS。最近上帕利澤的FB,說明他們使用的米是【RISO GALLO】 義大利白米 ,全義大利市占率最高的白米品牌,好厲害的吶!下次一定要再去點個飯吃吃看 2西班牙海鮮飯.jpg



我本來要點義大利麵的,可是章魚哥想吃這道【南法英桃鴨佐梅栗醬】,而且他說感覺點這道比較划算(什麼怪邏輯pomo_icon_mini02_15.gif ),於是我就點了這道。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鴨啊.... (自首pomo_icon_mini02_11.gif )這道主餐的份量算很多,鴨肉也很紮實,加上很特別的梅栗醬沾著吃,酸酸的吃起來好特別~不過我覺得梅栗醬好酸,我還是比較能接受鹹的醬。

PS。鴨肉記得要趁熱吃,一來比較不會有鴨味,二來也比較好咀嚼。

2南法英桃鴨佐梅栗醬.jpg



↓.gif  附贈的飲料,點了綠奶跟卡布奇諾,兩杯都還不錯喝,可惜份量少了點.....pomo_icon_mini02_29.gif

2飲料-奶綠+卡布奇諾.jpg



↓.gif  最後是甜點,這天的甜點是【烤布蕾】,不過這容器這麼小,送上來的烤布蕾也大概裝了容器的一半....吃幾口就吃光了,有點可惜啊~我很愛烤布蕾!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菜單上有出現烤布蕾就一定會來一個,現烤的烤布蕾上面的焦糖脆脆焦焦的特別好吃。

2甜點烤布蕾.jpg

整體而言還OK啦~不過可能是這次團購的餐點沒有很合我的意(我是個挑食鬼056nk.jpg ),不過就團購餐點來說算在水準以上了,菜單上還有很多餐點我都很有興趣,下午茶我也很想嚐試看看,希望下次去可以吃到我想吃的鬆餅還有義大利麵emo5.gif (好像越講越多了...) 

店家資訊.jpg  




  


台南市崇仁街58號

06-2894262

/OPEN TIME/  週一至日 10:00-22:00

讚.jpg

1 則留言 :

  1. 好久沒來留言啦
    你介紹美食的功力還是一樣超強的說!!!

    版主回覆:(10/27/2011 03:43:41 PM)


    哈~感謝你呀~我就知道你一直都默默支持我(泣)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