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0月6日

台南♥食│doggie doggie 日本雜貨‧下午茶

外觀.jpg
 最近幾個月東區以【世界帝心】為中心點,許多餐廳一間接著一間冒出來,除了一般的主食餐廳外,以輕食、早午餐及下午茶為主要商品的店家也越開越多。龍山街、誠品周圍、東門林森以及開頭的路線算是這個商圈內的戰區,繞了幾條小路就可以發現新大陸。 

開心的唱歌.gif 有時候下班不想馬上回家,所以就會騎車閒逛,順便找找新點,經過崇善路時被這間三樓高的白色新建築吸引,在一整排舊房子中位於三角窗的doggie doggie顯得特別亮眼  

除了外觀有吸引到我以外,大門的一大片格子落地窗也讓只是路過的我眼睛為之一亮,從店外看到的是繽紛的商品,但因為白天玻璃反光只能看到靠窗的商品,想仔細看商品就得到店裡參觀嚕emo5.gif 。  
外觀2.jpg  

↓.gif裡面的空間不算大,但是以米白色及原木色為主的室內讓人感覺很舒適。1F主要販售日式雜貨及食品,日式雜貨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每一樣東西都好精緻好可愛呀!光是馬克杯就有好幾十種圖案造型,馬克杯控的我通通都想帶回家! (不過包包中的荷包還是喚醒了我回到現實@@) 。另外還有販售很多超可愛小物,很適合選購禮物送朋友喔! 
1F.jpg
日雜1.jpg
日雜2.jpg
日雜3.jpg
日雜4.jpg
日雜5.jpg
日雜6.jpg
日雜7.jpg  

icon_mini02_03.gif但我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吃,所以逛了一會兒拍完照就直奔2F。2F也是乾乾淨淨的,和樓下的色系一樣,清爽的日式風格。  
2F1.jpg2F3.jpg 

↓.gif  2F也放了很多圖案完全不同的馬克杯,這間店馬克杯還真多耶!旁邊還放了一些日本泡麵,大概是可以現買現吃or使用吧pomo_icon_mini02_15.gif  
2F日雜1.jpg
2F日雜2.jpg
日本零食區.jpg
日本零食區2.jpg 

2F使用了大量的落地窗,因此光線非常充裕,但是陽光不會直接灑進室內,所以也不會感覺刺眼或悶熱。

有個簡單的工作檯,擺放的桌椅空間很寬敞,我很喜歡靠窗的座位,坐在這裡看書喝咖啡或上網,累了就抬頭看看窗外的藍天,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heart09.gif
2F一角1.jpg
2F一角2-1.jpg
2F一角3-1.jpg
2F一角3-4.jpg
2F一角5-1.jpg
2F一角5.jpg

↓.gif小小的空間也充滿綠意,小盆栽也好有戲,隨處都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
 2F2.jpg2F一角3-3.jpg
2F小盆栽.jpg
2F小盆栽1.jpg
2F一角6.jpg 

↓.gif  去的時候正在試賣中,飲料都寫在小黑板上,均一價100元,點飲料附上三明治或鬆餅。旁邊的小冰箱冰著來自日本的飲料。
價目表.jpg
冰箱裡的日本飲料.jpg 

↓.gif  到處拍照拍到飲料送上來都沒發現,等到發現要拍時冰可可拿鐵的泡泡都沒了….喝起來味道感覺有點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塊化掉的關係pomo_icon_mini02_15.gif 
冰可可拿鐵.jpg

↓.gif三明治跟鬆餅都點來試試看。我點了【鮪魚三明治】,其實就是普通的烤吐司加鮪魚還有小黃瓜片,不過飲料加點心100元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冷掉之後很不好咬,所以還是建議趁熱上桌後盡快食用吧!鬆餅的份量跟土司的大小一樣,斜對角切成兩塊,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然後淋上蜂蜜,份量ㄧ個人吃剛好,免得晚餐吃不下了呀~
鮪魚三明治.jpg
蘋果紅茶加鬆餅.jpg
蘋果紅茶加鬆餅1.jpg   

 ↓.gif(OS: 櫃子上的瓶瓶罐罐跟杯子放的未免也太整齊劃一了吧!)
2F一角4-1.jpg
2F一角4-2.jpg
2F一角4.jpg 

↓.gif我很喜歡這一組桌椅,圓弧造型的桌面跟桌腳椅腳,沒有任何的直角,加上彩色的椅墊,在整間米白色的裝潢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太CUTE啦!讓我忍不住趁座位上的客人離開片刻趕緊拿相機出來拍(如果你是包包的主人先說聲sorrypomo_icon_mini02_11.gif ),下次來【doggie doggie】一定要坐到這個位子!
2F一角2-3.jpg
名片.jpg 

line_wafu01_211.gif  

dream_chilld10.gif  PS.店家有養隻很可愛的狗,可惜當天只見到一面,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玩heart01.gif  

line_wafu01_211.gif
店家資訊.jpg
 

doggie doggie-MAP

【doggie doggie】
日式雜貨‧零食‧輕食‧下午茶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2號
電話/ 06-2897771
OPEN/ 11:00-21:00 

6 則留言 :

  1. wow~謝謝你的分享~下次回台南省親時,要也去逛逛~cc....


    版主回覆:(03/13/2013 12:27:40 PM)


    去喝個下午茶吧^^

    回覆刪除
  2. 那組桌子挺貴的,2萬多跑不掉,誠品音樂館旁邊樓梯上去有賣!!

    版主回覆:(10/14/2011 02:57:52 AM)


    哎呀!兩萬多....那我還是有機會到doggie doggie坐坐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很夢幻的店啊
    住在台南好好喔~~~~
    雖然不能馬上衝去,也要給你推一下 ^^

    版主回覆:(10/14/2011 02:57:21 AM)


    有機會的話來台南走走體驗慢活吧^^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店喔!!
    有機會去台南我也要去這家店走走
    上二樓坐坐悠閒一下

    版主回覆:(12/18/2011 11:47:24 AM)


    日雜可以逛逛看~不過你知道的嘛~日本來的總是比較貴~最近好像有推出咖哩飯~我還滿想回去吃吃看的

    回覆刪除
  5. 恩~日本來的真的都會比較貴
    但是品質相對也會比較好說>"<
    而且可愛的也很多

    版主回覆:(04/02/2012 03:59:13 AM)


    是啊~適合送禮~(但是因為太可愛了又會想自己留著>///<)

    回覆刪除
  6. 是阿~很多都會買來收藏自用的說~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