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7月31日

台南♥食│終於吃到最夯的【XM麻辣火鍋-中華旗艦店】

門口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明明這麼紅的店就在我家對面,而我卻現在才吃到啊~


這間就是在台南麻辣鍋界很有名氣的【XM麻辣火鍋】,沒有一天有空位的.....


 


line_wafu01_106.gif


 


大約兩年前我還住在東區時就知道林森路地下道旁有一間叫做XM的火鍋店,當時就知道每天都是滿位狀態,後來搬家到永康又發現原來永康也有一間XM,每天經過這裡總是機車從門口排到機車道上了,可見這間店的人氣有多高啊!


還沒去用過餐之前我總是很好奇,明明中華路上相鄰的火鍋店也不少,選擇應該很多啊!為什麼大家偏偏獨愛這間呢  


於是我也想要去試試看這間XM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這些饕客們寧可在外面排隊等候也一定要吃到,但是.....訂不到位啊!! 


有沒有這麼難訂 訂了好幾次都是只能排到晚上10點後的時間,終於幾天後再挑戰終於訂到晚餐時段了! 


XM在用餐的時間管理上掌握的非常精準,因為限制每桌用餐的時間,所以時間一到店員就會來請我們結帳啦~吃的有點緊張捏....
不過提早到也不見得可以提早入坐,我們上次去也是等到時間到了店員才帶位進場。


店內1 店內2 


 


 這間雖然是中華旗艦店,不過店內的空間不算大耶(但位子很多),但料理區的食材很豐富,重點是很新鮮,肉是當場用機器現切的,員工都還很注重衛生,食材被拿取完了也是會馬上補料,服務上來說很令人滿意


食材2 食材3


 


 麻辣鴨血無限量供應,不會太辣,連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都可以吃好幾塊。


食材7 食材4


 


 每次吃到飽一定要拿的花枝漿,魚肉也都好新鮮喔(可是我不怎麼愛吃魚.....)


食材1


 


 炸物不管到那一種類型的吃到飽餐廳都是必備品啊!明明知道這很便宜~但還是會情不自禁拿很多吃~尤其是這裡的帶皮薯塊我真的一點抗拒能力都沒有 。


炸物


 


 自從前鎮子的熱潮【淡定哥】出現後,這裡也多了【淡定紅茶】【淡定豆漿】,上面寫的內容還真引人發笑,看了那個表情也不由自主笑了一下~
(我還滿喜歡將豆漿跟紅茶混搭在一起喝,有種奶茶的味道喔!) 


食材5


 


 除了【淡定系列】以外,也有可樂、咖啡、冰沙等等的飲料可以選擇


【附帶一提】這裡有很好吃的豆花就放在飲料旁邊,來XM的話記得弄一碗來吃,因為我吃到豆花太開心了所以忘記拍照~請見諒呀.... 


食材6


 


 這麻辣看起來好像很辣,可是其實還好耶(不過我喝了一口湯之後還是沒有碰這半鍋的東西)


兩種火鍋鍋底



 XM的特色就是服務生幫我們點完餐後會先上肉盤,若有什麼肉不吃的話可以事先告知,然後會依據人數送上這一疊肉盤,放在架子上這樣看起來真壯觀。


由於肉片切的很薄,所以在鍋裡的時間不需要太久,涮一下就可以吃了,肉質很嫩,吃進嘴裡都漫著肉的香氣,不知不覺就吃下了很多肉片了。


新鮮肉片     


 


 這裡的冰是【明治冰淇淋】耶! 
明治的冰口味很香濃,口感又很綿,而且比較好挖,可以輕鬆優雅的挖冰淇淋(我常常挖到超硬的冰但又很想吃,所以通常都不計形象的挖,我覺得應該是那間店的老闆不想讓客人吃冰吧!) 


明治冰品1 明治冰品2


 


 來這種吃到飽的店,又是明治的冰,不吃上五球我是不會走的~哈哈 
(大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明治冰品3


終於見識到了XM的威力啊!果然生意這麼好是名符其實了,不過偶爾吃到飽就好,腸胃還是要固一下的啊~


(但是食記打著打著又想吃了.....)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XM麻辣火鍋-中華旗艦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66號  06-3025299

AM11:00~隔日AM02:0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269 假日及晚餐時段299(+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