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10月9日

台南♥食│王品集團之【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原燒01
其實【原燒】大概是在今年春天去吃的,一眨眼也已經過了半年,遲遲沒有寫這一篇的原因是那天其實用餐讓我有點小小意見啊....不過既然都快年底了,聖誕節也快到了,我就還是把這篇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的餐點,畢竟優點還是比較多的,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嚕。

既然是王品集團的旗下餐廳,當然餐點的方式也是按照王品的套餐模式走,雖然這條永華路上高級餐廳林立,但原燒到了用餐時間也絲毫沒有被擠下去的感覺,餐廳內依舊高朋滿座。

↓.gif 餐廳外觀看起來還滿低調的,建築本身沒有什麼燈光,一不留意會不小心錯過。
原燒29
↓.gif 還沒進門口,一旁的柱子上燈箱已經先提早告訴顧客套餐的內容,當然還貼心的提醒了客人一份套餐的價格。
原燒30.
↓.gif 餐廳裡面的光線我很喜歡,這種光線下拍照怎麼拍都好看啊,店內的佈置也很特別,近年新開的王品集團餐廳好像大多都走這種風格。
原燒26
原燒27
原燒28
原燒25
原燒14
↓.gif 座位實在是很多,也有包廂式的或是有隔間,兩個人去的話可能不太有機會坐進這裡,兩人座的座位感覺用餐都有人在旁邊看,有點不太舒服啊....
原燒24
原燒15
↓.gif 既然是燒肉為主題,連翻開MENU裡都是一盤一盤排的很精美的肉,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可以倆人點一份套餐,另外有比較想要吃的餐點也可以做單點的點餐,因為我跟TACO桑每次吃王品集團的套餐總是吃到前菜就快陣亡了,因此這次先點一份套餐試試。
原燒02
↓.gif 點完了餐點之後就準備開始烤肉嚕!上菜前服務生會先到桌邊講解一番,介紹他們是不需要滾油就可以直接把肉放在網上烤而不會烤焦,還示範了一次給我們看,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直接幫我烤好啊.....

原燒08 原燒03原燒04

↓.gif 同桌有小朋友,所以貼心的服務生送上了棉花糖跟小餐包給小朋友吃
原燒06  
↓.gif 首先來的是前菜【生春捲沙拉】,果然很適合當開胃菜,涼涼的很爽口。
原燒05
↓.gif 湯品選擇的是【吟釀味噌湯】,味噌好濃,料也很實在。
原燒07
↓.gif 石鍋類有兩種選擇,我們這次去的人多所以都有選來吃吃看,服務生很貼心的在上桌前就幫忙把一整碗石鍋都分小碗分好了。

這兩種都各有千秋,喜歡吃菜的人應該很喜歡鮮蔬,一整碗的蔬菜量很多,不過這應該歸類為湯品;石鍋拌飯看起來量好像很多但其實兩人分只能分到的量不到一碗,有點點小辣味道還不錯。
原燒16
原燒17
↓.gif 原燒牛肉拼盤(2人份)內含: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原燒13
↓.gif 原燒綜合拼盤(2人份)內含:牛五花、豬肩胛、優質雞腿、法式雁鴨、四骨羊肩排
原燒12
↓.gif 原燒海鮮拼盤 (1人份)內含:海大蝦、薄鹽鯖魚、鮭魚下巴、優質香魚、嚴選中卷、牛角貝
原燒10
送肉盤時也順便送上了新鮮的萵苣生菜,可以夾著烤好的肉片一起吃,減少油膩感。
原燒11
↓.gif 事先跟店家告知用花旗饗樂卡消費的話還多送一盤牛肉,如果結帳才告知則會送一份招待券下次使用。
原燒09
↓.gif 飲品好像不太是原燒的主力,所以比較一般般,點了【熱義式咖啡】【奶霜紅茶】【活力蔬果汁】
原燒20 
原燒19 原燒18 
↓.gif 甜點選了【原燒冰淇淋】【原味紅豆湯】【蘋果酥】,以份量來說的話紅豆湯份量比較多,沾著附上的小麻糬一起吃,但是因為太甜所以沒有辦法吃完一整碗。原燒冰淇淋就是一球冰淇淋,很大的盤子上有【原燒】兩個字,份量雖然不多但冰淇淋很濃還挺好吃,就是可惜份量少了點而且很快就融化了。蘋果酥更讓我驚奇了,很像過年我媽都會拿餛飩皮把年糕包起來放進鍋裡炸的感覺,而且這大小一口就可以塞一個,很無感的就吃光了。不過現在的菜色裡似乎已經沒有這道餐點了。
原燒21
原燒23原燒22

介紹完了餐點,接下來是抱怨時間了。

用完了這一餐,是不是發現有個東西沒看到呢.....

跟原燒官網對照了一下,【季節冰沙】竟然沒有送來。

對照了一下出餐順序,應該是要在湯品上完之後到石鍋上餐這之間送上來,而我們一直吃到肉都烤完了,飲料都要出了我們才想到少了冰沙。

於是請了服務生來告訴他少了冰沙,但因為我們也吃飽了所以服務生說要幫我們用外帶杯裝,原本我們以為應該是結帳時才會拿給我們,結果飲料上的同時冰沙就裝好放在我們桌上了.......

是的,讓我不太高興的就是這點,飲料之後還有甜點,吃完再休息一下也不知道多久之後了,現在把冰沙裝好外帶杯給我們,都還沒出門口就都變成水了吧!?

一直到吃完甜點準備要離開,看著那杯已經融化的"冰沙",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把它帶走...

本來想寫意見卡,可是也沒拿到意見卡,難道是服務生怕我們寫意見不敢拿給我們嗎@@(純屬個人想法)

總之,因為我們想說人家服務生都辛苦的幫我們裝好外帶了,不拿走的話他可能會覺得我們故意整他,所以我們還是帶到門口,結果因為紙杯裝了冰軟化了,杯底開始慢慢滲出水....照這樣下去回到家後可能飲料都從紙杯跑到塑膠袋外了吧....所以我們喝了兩口後就丟掉了。

 snow10.gif  snow09.gif  snow08.gif  snow07.gif  snow06.gif  snow10.gif  snow09.gif  snow08.gif  snow07.gif  snow06.gif   snow10.gif  snow09.gif  snow08.gif  snow07.gif  snow06.gif   snow10.gif  snow09.gif  snow08.gif 

除了這個很無言的冰沙事件外,其實原燒還算不錯啦,如果算兩人共點一份套餐的話是滿划算的,而且身上不會有烤肉味,也不會被烤肉的熱氣燻臉,還滿適合想要優雅烤肉(?)的人來吃,我還有看到有客人穿小禮服來用餐的呢,一整個高級了起來。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南永華店】
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號 
電話/ 06-2975356
OPEN/ 週日-週四 11:30-14:30 / 17: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週五-週六 11:30-14:30 / 17: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2 則留言 :

  1. 原燒真的算是品質不錯的燒烤店押
    (有著王品的血統)
    不過看到最後你的描述 的確讓我有點小吃驚
    畢竟服務至上的王品竟然會犯這種錯阿 冏

    版主回覆:(10/24/2012 04:56:58 PM)


    是啊,畢竟吃過這麼多齊下餐廳,服務感覺都還不錯,這次出了這個包的確是讓我有點傻眼,可能服務生是新來的沒遇過這種情形所以出了槌吧~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也有去吃這間.......

    很好吃內!!

    但是......對娜安來說小小貴

    還是有節日在吃吧!!!

    版主回覆:(10/10/2012 01:30:13 PM)


    王品出品 品質保證呀,水準當然是一定有的,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平均一個人大約三百多~不過我也不懂怎麼那麼貴還是每天都坐滿人....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