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10月4日

【花東小旅行】DAY3‧來台東的重頭戲-2012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6
去年2011台東縣政府舉辦了台灣頭一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一開始還沒什麼人知道,去年知道這個活動已經接近尾聲了,蘊釀了一整年想看熱汽球的心情,台東縣政府也沒有讓各地的民眾失望,今年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比去年更盛大,全台灣的民眾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個暑假盛事,紛紛往台東朝聖,熱氣球也成為了台東的特產了(),為期兩個月的熱氣球嘉年華也在9月2日圓滿的落幕了,很幸運可以參加最後一天的活動。

這次的花東行終於到了尾聲了,第三天只有一個最重要的目的:到鹿野高台看熱汽球。

前一天從10同學口中得知原來熱氣球因為天氣太熱就必須收傘了,所以大約八點多活動應該就會結束,我整個很錯愕啊!!! (太糟糕了只想著要去看熱汽球卻沒有做功課,我一直以為熱氣球一整天都看得到,請大家下次要去的朋友們快快筆記起來,不要撲空了啊)

原本還打算時間充足的話就可以睡飽了再去看熱汽球,好加在10同學耳提面命的告訴我一定要早一點去,這一天是今年熱汽球活動的最後一天,凌晨五點爬起來還算晚了,一堆人半夜12點就衝去了,不過因為我的目的只有看熱汽球,所以不跟那些年輕人們搶著坐(咳咳!怎麼聽起來有點透露出年齡了…)

清晨6點,騎著租車行說隨時有可能會”顧路”的125老車從台東市往鹿野出發!雖然路上因為導航有點小迷航而繞了一下路,不過也順利的搭上台九線,這個時候突然很感謝發明智慧型手機的人讓我們靠著手機上的地圖指引迷津。
台東熱氣球1
雖然時間還很早,但台東的太陽大的不像話,一路上我得一邊躲在TACO桑後面防曬一邊看地圖又要一邊看美麗的風景好忙,而且還要一邊顧好這台老車讓它休息一下再出發,原本大概40分鐘可以到鹿野高台,我們以時速50~60的速度騎了大概一個小時。
台東熱氣球3
終於看到大大的鹿野標的物,我整個興奮的一直拍照,終於到鹿野啦!(雖然明明還要再過一個山頭才會到 )
台東熱氣球4
結果看到天上有顆白色的熱氣球還以為在天空飛超興奮的,馬上停在路邊猛按快門,後來才發現,咦?怎麼都一直在原來的位置,原來那只是廣告用的熱氣球造型氣球,搞了個烏龍。
台東熱氣球2
又經過了一個山頭,終於出現熱汽球嘉年華的方向指示牌,看著越來越多的車潮,我們終於到了!!

馬上把車停好往草原衝去,在我眼前出現的是超大又鮮豔的熱氣球還有好多的遊客啊!
台東熱氣球5
我們到的時候我就趕緊拿相機衝到前面拍照,過沒幾分鐘第一顆熱氣球就開始收傘了,因為天氣也已經開始慢慢變熱,所以越拍越少顆.....
台東熱氣球7
這個別具意義的熱氣球上面標示著Taiwan的字樣,在當天也有另一件大事發生,落地之後全部的人紛紛衝上前去,我也跟著衝~~~
台東熱氣球15
因為可以衝到搭乘區所以可以由下往上的角度拍到熱汽球的內部,飛行員還秀給大家看噴火秀。
台東熱氣球14台東熱氣球11

超多相機跟攝影機到底在拍什麼呢.....這時活動的主持人開口了...
台東熱氣球9

繞來繞去的找錯角度只能拍到飛行員的背影...繼續卡位中
台東熱氣球8

終於卡到了一個好位置,答案揭曉,熱氣球上乘坐的正是2012年熱汽球嘉年華搭乘到熱汽球的最後三位遊客,一下來主辦單位就送禮物給這三位來自台北徹夜排隊的幸運兒,媒體也爭相訪問他們對於這次活動的心得感想,當然也順便訪問了從國外來協助熱氣球活動順利進行的國外飛行員,他說很開心能夠連續兩年到台灣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明年一定會再來的。
台東熱氣球12
就在大家還在位這三位信運女孩兒們歡呼及拍照的時刻,其實有位少女正在一旁默默流淚著.....主辦單位立刻Cue了這位少女。
台東熱氣球10
這位少女是今年活動最後搭乘的候補一,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怎麼樣也沒辦法讓這位同學搭乘,以至於即使她當天凌晨12點就來排隊,依然敗興而歸。(凌晨12點還坐不到,那到底要幾點來排啊..... )

於是,主辦單位祭出了大禮給這位候補一女孩兒,除了送了她跟幸運兒一樣的禮物以外,還向所有在場媒體及觀眾們承諾明年2013的熱氣球搭乘資格,她即將是第一位登上2013熱氣球活動的乘客,而且是免費撘乘耶!!聽到這裡全場歡呼連連,失落的少女也馬上破涕為笑,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這位同學我有幫你見證喔!不過你可要記得明年在活動開始第一天要去嘿~)

就這樣,2012熱氣球嘉年華在快樂的歡笑聲中和平而且順利的落幕了。
台東熱氣球13
熱氣球收完傘發現舞台旁邊有一排人正在排隊,我就好奇的過去看看,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也跟著一起排起來了。排了好久好久,我跟TACO桑也沒有戴防曬的東西,就這樣在太陽底下曬了二十分鐘左右吧,後來才知道排隊是為了買紀念商品,結果終於排到我們,看了一下產品都很普通啊,想說排了不買好像又很奇怪又浪費時間,所以就買了幾個比較可愛的熱氣球紀念鑰匙圈。

很多人後來遲來了,只看到一大片空曠的草地,這個紀念品區旁邊的小熱氣球就變成了他們的拍照場所,我在一旁等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有了空景出來.....
台東熱氣球17

這一天有免費飲料可以喝耶!!我帶回家當紀念品了
台東熱氣球16
帶回來的熱氣球相關紀念品只有這一樣,我想寄一張熱氣球明信片給自己,可是因為明信片都太NG又貴所以買不下去.....既然活動辦這麼大好歹也出個會讓人家想珍藏的東西啊....明年加加油啦!
台東熱氣球18

line0307.gif 相關連結 line0307.gif  

3 則留言 :

  1. 叮噹明~~4/10/12 17:28

    看完這篇怎麼有種感動的感覺
    那個鑰匙圈真的好可愛喲!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乘坐、在旁邊欣賞拍照也很棒~~

    版主回覆:(10/26/2012 01:34:11 AM)


    好險我還能參與到最後一天的活動,雖然看到熱氣球的時間只有短短半個小時,但心情真的大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回覆刪除
  2. 好羨慕喔~~你好幸運喔~~我們也有去~但是下大雨*~*!!不死心~連續去ㄌ三次~(我們有做功課所以很早就去排ㄌ)都有排到號碼~無奈天氣不對~都沒飛~~連看熱汽球升空都沒看到~~嗚嗚~

    版主回覆:(10/07/2012 10:35:48 AM)


    好可惜喔~三次都沒有搭到~那應該要請主辦單位給你們一個VIP了~
    我也是經過了好幾個禮拜的颱風天最後才有機會看到~~
    明年再來!!

    回覆刪除
  3. helenchen4/11/12 01:42

    哈囉!
    本人看見你的遊記分享,想請教您一些問題。因我正做一份報告需要一些問卷調查,將作為研究的重要參考,以利統計來台東觀光的遊客人潮,及對熱氣球活動的滿意程度,問卷將完全保密,請安心填寫^^。為此謝謝您的建言,更謝謝您的合作!
    這網址為網路問卷,希望您能幫忙填寫,如果可以幫我傳給其他人填寫。勞煩您了!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2TXpid0EzTDFqSG9LVlpYZDRCV0E6MQ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