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1月10日

台南♥食│樂饕饕早午餐有跟飲料杯一樣高的漢堡

店面1


TACO桑說他有次下班經過大橋國中附近有看到一間新開的早午餐店【樂饕饕】,餐點都很便宜,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所以我們過了幾天選了一個周末特地去吃吃看。


大橋特區這兩年來蓋的豪宅越來越多,整排整排的華麗透天就在這一區快速的蔓延整個砲校周圍,是有沒有這麼多有錢人要住啊到底~ 


這裡的透天大多都是店住格式,一樓規劃成為店面,之前也到過這裡附近的【溫德米爾】用餐過,目前這裡還沒有很多店家進駐,所以附近的大橋夜市生意也是很低迷啊...


樂饕饕就位在東橋十街的整排透天1F,隔壁還有一間看起來很可愛的阿忠魚丸~改天再來吃吃看。


 


 店內有一半都是料理區,座位區被壓縮的變的很小,有一些簡單的裝潢,狹長的空間大約可容納20個座位,環境還滿乾淨清爽的,不過採光感覺有點弱。


店內2 店面2


店內1 店內3


店內4


 


 菜單有飯類(AM11:00後供應)、吐司、焗烤、點心、飲品,另外還有套餐可以選擇,餐點看起來滿特別的,我點了【義式嫩雞腿套餐】,TACO桑點了【卡拉起司堡套餐】


菜單



 不一會兒我點的【義式嫩雞腿】就先送上來了,看起來很豐富耶 !


有烤的脆脆的麵包、散蛋、沙拉、水果、薯泥,嫩雞腿真的很嫩,外皮烤的很脆,外酥內軟又又多汁,以這麼經濟實惠的價格來說,這嫩雞腿跟這份量太超值了! 


義式嫩雞腿1


義式嫩雞腿



 之後送上的漢堡更是讓我傻眼,我還沒看過早餐的漢堡疊這麼高的.... 


疊了兩層超酥脆的卡啦雞,夾進新鮮的生菜、蕃茄、起司,一口真的沒辦法咬下去~ 


卡啦起司堡


 


 拿附餐飲料紅茶來當比例尺,還比杯子高呢!這樣的份量TACO桑也吃的很吃力呀~


卡啦雞也好吃,肉都有汁耶,不會乾乾扁扁的,而且肉也很大塊,非常有飽足感


卡啦起司堡1


紅茶也滿好喝的,這樣兩個搭配的套餐(套餐其實就是餐+紅茶)90元有找,價格還滿平實的,2012年12月剛開幕生意還算不錯。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樂饕饕早午餐】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82號(大橋國中對面) 06-3023000


延伸閱讀 台南♥食│英倫風溫德米爾咖啡烘焙坊Brunch


 


1 則留言 :

  1. 謝小明15/1/13 01:07

    很好奇那個漢堡最後是怎麼塞進嘴裡的@@

    版主回覆:(01/03/2013 06:18:06 AM)


    只好把它解體之後再塞了~完整的完全塞不進去@@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