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2月28日

台中♥食│【52Caf'e】有讓女孩兒融化的夢幻立體小熊拉花

52-Caf'e-外觀


很久沒有出遊到台中了,這次到台中見見很久沒見面的大學好友們,當然還有一定要品嚐的台中美食。


前鎮子在臉書上看到不少朋友PO了立體小熊拉花拿鐵,眼睛馬上亮了起來,之後陸續也有不少朋友PO了照片跟格友的文章,看的我心癢癢啊,馬上跟在中部的朋友order要去這一間朝聖一下。


雖然這天濛濛細雨,不過拜天公所賜,反而還滿好停車的,而且座位也沒有候位太久~lucky 


 門口擺著的小黑板內容常常更改,但寫的內容可不是什麼餐點特價,而是老闆有感而發的經典名句,上網搜尋一下幾乎有發文的格友都會拍下小黑板的內容,仔細品味都讓人會心一笑。


52-Caf'e-小黑板



 52Caf'e雖然位於三角窗,從外面看起來店面也滿大的,但其實店內主要是吧檯區佔的位子比較大,店內的座位算不上多,但每一個座位旁邊都有落地窗,店外也有設兩三組座位。


52-Caf'e-吧檯



 可惜是下雨天沒有陽光,不過即使沒有陽光採光也還是不差,店內也很明亮。


52-Caf'e-店內1



 吧檯內清一色是男性工作人員


52-Caf'e-老闆



 店內的裝潢其實還滿中規中矩,櫃子上擺了很多酒瓶跟小飾品


52-Caf'e-店內2 52-Caf'e-店內5



 這個福斯小車跟店外老闆的咖啡車一樣耶 !縮小版很可愛


52-Caf'e-店內3



 比較特別的地方應該是店內的水泥柱都用了透明玻璃包住,看起來很赤裸裸的水泥柱 


52-Caf'e-水泥柱



 打開MENU的第一頁就寫了老闆創業的故事,2002年52歲的老闆開著一台福斯在路邊賣咖啡,過了十年終於有了一間店面,很佩服老闆的毅力跟勇氣,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52-Caf'e-菜單



 來這裡的重點當然是要看到立體小熊拉花啦!我們本來都要點小熊拉花拿鐵,可是後來想說人滿多的大家都點不一樣我還可以拍拍照,然後就各自點了奶茶、冰拿鐵,不過送來時似乎沒這麼讓人驚艷啊...... 


口味其實也普普通通,奶茶我不太建議點,味道有點淡,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去冰的關係。


52-Caf'e-飲品



 一般的拿鐵NT.100,還是有漂亮的拉花可以看


52-Caf'e-拿鐵



 重點來了~我日夜思念的小熊拉花拿鐵~看到的時候真的只有一直"哇~好可愛唷"的話可以說,因為真的太萌啦!! 


相機當然馬上就湊過去拍了好幾張不同角度的立體小熊,圓鼓鼓的臉頰跟那個掌印,怎麼捨得喝它~(但點這杯的主人還是毫不留情的把它給大口喝下了 )


52-Caf'e-小熊拿鐵2



 看看側面~居然還有雙下巴,太Q了太Q了啦(融化中~ )


52-Caf'e-小熊拿鐵1



 有了咖啡當然還要來點小點心,點了【冰淇淋磚塊吐司】大家一起吃,吐司切著小小的方塊狀拿取上很方便,外皮烤的十分酥脆,表面淋上巧克力醬,再搭配冰淇淋跟鮮奶油,很適合點來跟朋友一起享用。


52-Caf'e-冰淇淋磚塊吐司2


52-Caf'e-冰淇淋磚塊吐司



 另外還點了一份【蜂蜜奶油鬆餅】,看起來有點單調,沒有爆點,應該再來個脆笛酥或是冰淇淋之類的看起來比較精采一點點啊....(被鹿早茶屋的鬆餅影響很深 )


52-Caf'e-蜂蜜奶油鬆餅



 邊聊天邊吃著下午茶,本來很可愛的圓滾滾熊熊拉花也慢慢的被吸乾~看起來怎麼有點可怕....


52-Caf'e-小熊拿鐵3


52-Caf'e-小熊拿鐵4



就這樣從下午坐著聊天一直到了晚上,店內的黃光讓氣氛很好,是很讓人放鬆的好地方,找個角落點杯咖啡就能待著耗上整天,熊熊拉花雖然很萌,來的客人也幾乎人手一杯,不過其實拍起來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搜尋圖片都認不太出來哪張是自己拍的,除非真的很想親眼看到立體小熊拉花本體在點吧,不然一般的拿鐵跟有加小熊的拉花拿鐵價差就50元了,口味都一樣。不過能夠做出這樣的拉花想必老闆也一定下了十足的功夫,這還是值得讚賞的,至少目前我還沒看過南部有像這樣子的立體拉花,在視覺上的確是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不過對於餐點的口味我的印象倒不是這麼的深刻,希望老闆也能提升其他的餐點跟飲品,這樣會讓我比較想再回訪囉~


52-Caf'e-店內6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52Caf'e】  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咖啡/早午餐/下午茶/輕食/3D立體熊拉花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04-2378-2252


 07:30-20:30(周一公休)


 


1 則留言 :

  1. 謝小明2/3/13 05:14

    好可愛真讓人捨不得喝~~

    版主回覆:(02/19/2013 10:05:16 AM)


    但還是要喝~ 一杯150耶.....XD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