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3月13日

高雄♥食│到【Mr. Waffle 鬆餅先生】偷閒吃個下午茶

鬆餅先生-門口1
高雄這幾年也陸續開了很多特色的午茶店跟餐廳,但是我回高雄好少可以有機會能出去踩街,每次都匆匆的待一個下午就又回台南了,在高雄逗留的時間很短,剛好有個機會跟朋友一起度過兩個小時的時光,還真不知道要去哪,拿出智慧型手機搜尋當時附近的店家,就發現了這間【鬆餅先生】
後來回家查詢一下這家店的由來,才知道原來鬆餅先生的老闆一開始是在瑞豐夜市擺攤,後來在高雄左營及三多商圈開了店面,現在又將觸角延伸到台中也開了一間店,賣鬆餅可以賣到有四間店面很不容易啊....

滿好找的因為招牌很顯眼,附近還有滿多店家的,但鬆餅先生的雪白外觀是整排店家中最吸睛的,店面滿大的,門口擺了菜單跟寫著新品上市的小黑板。
鬆餅先生-門口2

一開門,店裡的一樓位子以店家面積看來是不算多,位子很寬跟隔壁桌也隔了一點距離,不過空間太寬感覺有點空蕩蕩耶~

一進門先詢問了一下坐位,這間店生意不錯,位子幾乎被坐滿了,剛好有桌客人離開多了一組座位,所以我們不用等就有位子了。

店裡的員工滿多的耶,一直看到服務生走來走去,二樓也有位子,不過採光沒有一樓這麼好。
鬆餅先生-店內3
鬆餅先生-店內1

 牆上的畫還滿有幽默感的耶,很多人物的綜合體,有去鬆餅先生店裡用餐的畫可以研究一下牆上的每幅畫是什麼人物+什麼人物的MIX版,很有趣。
鬆餅先生-店內2

 原本好像只有賣鬆餅跟候片這類的輕食類,菜單裡有加了燉飯會飽足的飯食類,照顧一下也想填飽肚子的客人,不過種類當然沒比輕食類多。
菜單可以直接點圖連相簿大圖
菜單-可放大看原始檔

 既然是叫做【鬆餅先生】,想必最招牌應該是鬆餅啦!不過功課做半套卻不知道該點哪個才是招牌 ,所以我們研究了這一堆菜單研究了許久......
最後一致決定選擇了【焦糖蘋果鬆餅】
鬆餅先生-菜單1

 飲料選了冰的風味拿鐵咖啡三種口味
鬆餅先生-菜單2

 填完菜單後直接拿到櫃台先結帳完就OK啦,桌上沒東西只好先拍餐具.....
鬆餅先生-餐具

 鬆餅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上了一下子,先送來的是冰拿鐵,點了香草拿鐵/榛果拿鐵/瑪奇朵拿鐵,還不錯喝挺和我的口味。
拿鐵

【焦糖蘋果鬆餅】NT.119,鬆餅烤得滿紮實的,旁邊那一小盆裡裝的是蘋果泥,酸酸甜甜的很像麥剛好的蘋果派,上桌時還有點溫度,沾在鬆餅上搭配鮮奶油一起吃又甜又酸的口感很特別,以往我只吃過甜的鬆餅,加上蘋果泥的鬆餅還是頭一次吃到,鬆餅也烤得很香,外皮脆脆的。
鬆餅先生-焦糖蘋果鬆餅

 【雞米花】NT.60,剛上桌還冒著煙熱呼呼的沾著黃芥末醬吃,炸得很鮮嫩酥脆,跟速食店吃到的差不多。.
鬆餅先生-雞米花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Mr. Waffle 鬆餅先生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高雄左營旗艦店]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71號 07-5569272
平日11:30-22:00 / 假日10:30-22:00

[高雄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47號 07-3311190
平日11:30-22:00 / 假日10:30-22:00

[台中神崗豐原店] 台中市神崗區中山路175號 04-25221289



2 則留言 :

  1. 我媽也跟我狂推鬆餅先生,每次都說我回高雄藥帶我去吃...但每次都騙我...(哭哭)

    版主回覆:(03/13/2013 12:28:39 PM)


    麋媽也推薦喔~那下次有機會我們回高雄一起手牽手去吃吧!

    回覆刪除
  2. 好哇!!!不過我阿母推的是三多店...現在我家住的地方離三多比較近啦!!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