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3月28日

台南♥食│COSTCO對面的【伊甸風味館】很地中海風

伊甸風味館-03
在COSTCO附近有一間地中海風格的餐館【伊甸風味館】,下午4點多想說來這裡吃個點心,結果下午休息到五點才開始營業,所以在店外面等了一下子。
伊甸風味館-01伊甸風味館-02
一進店內就被左手邊櫃台上的招財貓吸引,好可愛啊!!
伊甸風味館-吧檯1伊甸風味館-吧檯
店內整體都以白色跟藍色的地中海風為主,雖然說不上裝潢的很華麗,但聽說整間店的裝潢幾乎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完成的,很佩服老闆的毅力啊,如果只看內部裝潢的話真的會感覺好像到了某個東海岸的民宿,那種不太需要修飾的手感裝潢還有可愛的燈飾,仔細在店內繞繞還能發現很多有趣的小細節。
伊甸風味館-1F-6
伊甸風味館-1F-5伊甸風味館-1F-8
伊甸風味館-1F-4伊甸風味館-1F-2
伊甸風味館-1F-3伊甸風味館-1F-1
伊甸風味館-1F
1F是以藍白為主色,燈光也使用有點偏藍白的日光;2F上樓梯分成兩邊,一邊是跟1F差不多的樣式,另一邊的牆整個漆成了銘黃色,窗框則是漆上了藍色,非常的鮮豔。

很特別的是每張桌子也有玄機,玻璃表面底下是老闆用沙子碎石及貝殼等等的裝飾品舖成的作品,每張桌子都有不同的面貌,可惜我光顧著欣賞忘了拍照XD
伊甸風味館-2F-1伊甸風味館-2F-2
伊甸風味館-2F-3伊甸風味館-2F-4
伊甸風味館-1F-7
連洗手間也別具心思,門口有個可愛的敲門鳥,不過我想這個應該裝飾性質比較高一點,作用不大~直接敲門可能會比較大聲
伊甸風味館-洗手間-2
洗手台也是老闆自己DIY做的,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底下鋪滿了琉璃打著光線,好美喔!忍不住多洗了幾次手(喂~)
伊甸風味館-洗手台伊甸風味館-洗手間

好了,參觀完畢,來點餐吧!
低消每人50元,點好餐就可以直接拿到櫃台結帳了
伊甸風味館-菜單1
 看一看點單,有很多餐點可以點,也有賣素食的餐點,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火鍋、焗烤、燉飯,還有一些輕食類的點心,往往東西一多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該點什麼來吃,突然看到一樣"焗蛋"好像還滿特別,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可以點下圖到相簿看放大的菜單】
伊甸風味館-菜單2
同行的朋友因為不太餓,所以點了這個綜合拼盤來吃,裡面有雞米花、天婦羅、薯條、洋蔥圈,可以吃到很多種,另外還點了杯紅茶。
伊甸風味館-綜合炸物
伊甸風味館-綜合炸物1紅茶
我點的是套餐,單點主餐加60元可升級套餐,多了餐前酒、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餐前酒酸酸甜甜,沒有酒味,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伊甸風味館-餐前飲料
濃湯跟麵包同時上桌,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濃湯奶味很重
伊甸風味館-套餐餐前
伊甸風味館-套餐餐前1

主餐【焗蛋牛肉烤飯】看起來跟焗烤差不多,但上面這一層從起司換成了蛋(這樣熱量會比較低嗎 )
上面這一層吃起來有點像烘蛋的口感,配上底下鋪的料很多的飯,還滿爽口的耶!
我常常吃焗烤沒辦法吃完就是因為起司太濃吃到最後會膩,換成了蛋之後可以降低膩的感覺,再搭上海苔絲,我整盤吃光了(熱量只好拋到一邊去 )
伊甸風味館-焗蛋牛肉烤飯
伊甸風味館-焗蛋牛肉烤飯1
餐後送上了飲料跟甜點,整頓飯吃下來覺得的還滿飽的,焗蛋出乎意外的合我的胃,而且份量也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再試試看別的餐點。
伊甸風味館-熱紅茶
伊甸風味館-套餐甜點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伊甸風味館】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和緯店/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97號   電話:06-2506922 
新市店/台南縣新市鄉永就村中華路140號  電話:06-5974027
OPEN:週二-週五: 10:30-15:00/17:00-21:30  週六-週日: 10:30-21:3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