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6月22日

台南♥食│ 老屋系華麗復古風バックBakku(已改為小洋房民宿)

晚上的BAKKU全景
這些照片是我在2010年拍的,上傳到相簿之後一直以為已經有寫文,直到最近部落格搬家在整理文章類別,突然發現搜尋不到標題,原來是我露溝了忘記寫,本來想就此石沉大海,不過因為這棟老屋實在是太美了,於是我還是希望能和大家分享,自己也順便做個紀錄,不料這禮拜看到食尚玩家來台南遊玩住進這棟老屋,才知道原來Bakku已經在今年轉型為美式復古民宿,前兩周經過這裡已經築起一座高牆,意思就是以後非住宿的客人可能沒辦法看見老屋的風貌了,只好看看以前的Bakku過個乾癮吧。

在Bakku變身成民宿之前的樣子,有個很大的庭院,傍晚時分店內燈光亮起,透過落地窗可以看見店內的普普風牆壁以及許多復古玩意兒。
傍晚的BAKKU全景門口的招牌.jpg以前的招牌~店外的走道.jpg應該只是擺飾的椅子吧.jpgBAKKU的外牆
室外一角.jpg

店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復古得很徹底,桌椅、燈飾跟華麗的勞力士插電旋轉時鐘,櫃子上還擺放著許多老闆收藏的物品。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台在鋼琴上的黑白小電視,是真的可以看喔!
室內一角.jpg照明燈復古的很好看.jpg壁紙很美.jpg多人坐的座位.jpg屋頂還保留原有的樑柱.jpg門口的把手.jpg門口旁的雜誌架.jpg    富古鋼琴上的電視竟然可以看.jpg吧檯
櫃子上很多復古小物我很喜歡這個鐘~中間的顏色會動櫃子上放的盒子.jpg

雖然已經沒有供餐了,但是當時我很喜歡他們的龐克豬排跟太空雞腿,還有很大盤的脆薯跟可以續杯的檸檬紅茶,我大概去吃過五次有了,最後一次是去年的4月。
太空雞腿飯
龐克豬排後來加點的薯條好好吃   夜晚的BAKKU招牌~會轉喔  小招牌  晚上的BAKKU很有FU室外吸菸區營業時間
2013年3月起,Bakku老闆將餐廳改為小洋房民宿,也將2F改為房間了,詳細內容及訂房可以上小洋房的粉絲團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
電話/ 0973-29316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