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8年6月30日

過生活♫│2008/6月的日常:大工程--貼花

禮拜六拜託阿娥姐幫我割了花,打算把之前的那朵超大綠花給拿掉
因為那朵花戰的面積太大了,當初選了綠色,看久了有點太重的感覺
所以還是想要有那些線條感的花~~所以就把花換掉了。

       之前的大綠花                                 今天換好的銀花

這次的花比較小一點,好像有點太弱了,加上因為把之前的西德撕下來,牆壁都掉漆了,害的我還要這裡補那裡補,才好不容易把一些比較斑駁的地方補起來,不過仔細看還是看的到掉漆的部份~~~啊!!好像有點NG!!

不過整體還是很OK~~可惜花太小了啊啊啊!!

我還是最喜歡這邊貼完花的感覺,本來這裡是床頭,後來被我移動了位置,不過花在這裡還是很適合~~如果可以還真的很希望把整個房間好好的來貼貼花

再輸出公司上班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隨意的佈置自己的房間,想到需要什麼就可以自己動動腦製作,也可以隨自己的心情變換佈置~~好棒好棒啊!!

1 則留言 :

  1. KiKi02271/7/08 14:36

    好好哦....我也想要佈置自己的房間....T_T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你也可以啊!!不顧房東的反對就可以了~~哈哈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