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月6日

台南♥食│大份量豬排專賣店

招牌只有這個

搬到永康也一年了,靠近開元路上有很多開了很久的快餐店,巷內也有不少做口碑又沒有招牌的店,常常被我忽略了。

這一間豬排專賣店也是場被我忽略的一間店,每次我下班或是要去台南市幾乎都會經過的路線,在北園街兩旁有不少賣吃的,這間沒有招牌的店面很不起眼,雖然我知道它的存在但是從來沒有特別想進去過,直到最近有聽說這間店的豬排好吃,愛吃豬排的我就決定要去吃吃看。

↓.gif  店門口旁邊掛著小小的豬排專賣店,還被隔壁的機車行招牌遮住而不顯眼了,不過招牌很亮。


 菜單



↓.gif  外觀長這樣,玻璃上貼的東西好多,所以把裡面用餐的客人都擋住了,從外面很難辨識出有沒有客人在裡面用餐。

外觀不太顯眼豬排專賣



↓.gif  很像以前唸大學時學校餐廳的擺設,桌子擺成長長的四排,面對面坐著的位子,來這邊消費的族群也大多是大學生,桌子上的玻璃中間夾著菜單供客人看。

座位很寬敞簡單的座位



一進門,超爽朗的老板娘就大聲的招呼我們,還跟我們推薦了他們的招牌,我還跟他說我想吃薯條,他也很阿沙力的說要幫我特製(因為菜單上沒有單點薯條),價格也很隨意。

除了賣簡餐、便當之外,也有供應鐵板排餐,我們後來點了老闆娘說的招牌【法式豬排飯】 ,還可以選擇豬排要用炸的還是煎的,也可以綜合,選擇很多樣,而且老闆娘有求必應~GOOD!

點餐單



↓.gif  在店內用餐還有免費的沙拉、甜品、水果、湯可以無限使用,料都很齊全,老闆娘會很勤快的把料補齊,湯也是一直用小火保溫,甜品是冰冰涼涼的綠豆湯,還有湯圓和飲料。雖然是小小的店但是餐點很齊全又平價,用餐環境也都很整潔。

附餐沙拉隨意吃有湯還有甜品



↓.gif  弄了一些沙拉來吃,還沒吃完我點的餐就上桌了。

沙拉很新鮮



 ↓.gif  先上桌的是薯條,稍微油了點但是是我最愛吃的波浪薯條~喔耶!!

額外加點的薯條



↓.gif  薯條又還沒吃完, 【法式豬排飯】上桌,我看到嚇一跳~自從之前去安平吃過【TIMA】的超大豬排之後,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這麼大的豬排餐,快要跟一個盤子一樣大了~不過配菜只有兩樣,我覺得好像有點少,不過光是豬排我就吃不完了,吃到最後飯也吃不完~



好大的豬排



↓.gif  【香煎檸檬雞腿飯】 ,還沒端上桌就聞到很香的檸檬味,切開連裡面的肉都可以吃的到檸檬的味道,很入味,這樣的份量剛好,豬排真的太大啦!!

檸檬雞腿排



↓.gif  店裡很貼心的準備了三種口味的醬料,可依個人喜好自行取用,旁邊還有可以淋在飯上面的肉燥醬,為白飯大大加分,我用了黑胡椒醬&咖哩醬試吃,味道不錯。

有四種口味的醬料可以免費加



↓.gif  熱呼呼的紫菜蛋花湯,料也好多,雖然是附送的湯,可是還是真材實料的喔。



很多紫菜熱呼呼的湯



吃了一頓超飽足感的晚餐,豬排最後我很努力的把它吃完了(其實有一半都是章魚哥吃掉的)

俗又大碗的豬排專賣店,下次我要再去挑戰!!

晚餐平價又豐富



店家資訊.jpg

【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園街63號 (開元路&北園街口附近)

可帶寵物.jpg   

讚.jpg 

1 則留言 :

  1. 如果還有再去, 也可以嘗試豬排加大量高麗菜絲(沙拉吧)一起吃, 不加醬也好吃, 清爽又美味 :)

    版主回覆:(06/30/2011 12:54:51 PM)


    嗯!豬排加高麗菜一整個絕配啊!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