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6月23日

台南♥食│翻滾吧,蛋捲。份量超多美式早午餐

店面.jpg


這天本來是要跟早餐會成員到東光路的【逗點】吃Brunch,但是前一天打電話都沒有接,下班繞過去看到逗點店內很亂,回家上網爬文才發現逗點當時正在重新整修,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再重新營業。雖然打亂了原本的計畫,不過我很期待能夠到品質更好的逗點用餐,所以我只好另外緊急搜尋其他口袋名單的早餐店。


 


bee_line.gif


 


突然想到前陣子經過大林國宅內發現的【翻滾吧,蛋捲】也位在東區,所以就換到這裡,但一切來的太突然當然沒時間訂位,早上九點多已經看到店內坐滿了顧客,不過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用完餐要離開,服務生就安排我們入座了~太好了!笑.gif  


↓.gif  店外的小黑版立牌會寫上當月的公休時間及當月活動,六月的活動是am9:00前用餐就可以打九折~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了.....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超過九點,沒打到折。因為假日用餐的人真的很多,只能用【絡繹不絕】來形容店內的盛況,因此用餐前也有特別告知假日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告示板.jpg


 


↓.gif  店內跟店外都有一些貓的裝飾品,雖然跟整體美式餐廳的感覺有點點不搭,不過很可愛。


店面2.jpg 店面3.jpg


 


↓.gif  吧檯的顏色好繽紛,上面有一排小黑板寫的密密麻麻的字,內容和店外的小黑版立牌差不多。店內的招牌logo是【Mr.蛋頭】,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不管是小櫃子上,小黑板和收銀台上都可以見到蛋頭先生的蹤跡。


店內3.jpg


 


↓.gif  好可愛的蛋頭先生造型小費箱,五官都可以動,看了就好想把零錢投進去~


店內4.jpg


 


↓.gif  吧台上擺了很多備用品,小公仔們圍繞在旁邊,工作人員很忙碌的在準備餐點。


親切的服務生加上很居家的擺飾,讓早上的好心情又增添了不少。


店內11.jpg店內10.jpg店內7.jpg


 


↓.gif  店內有兩處擺了這樣的兩人座沙發,紅色的沙發座位放在洗手間前,肩並肩的用餐方式應該很多人不習慣,剛好這裡又位在L形格局的轉角處,所以坐這裡應該會有點乾...倒是白色沙發設置在門口左手邊櫃檯旁靠窗的位子,剛好有個柱子擋住所以客人進出不會注意到這裡,不會有人在身旁走動又可以欣賞窗外風景,應該算是最隱密的位子了開心有愛心.gif


店內6.jpg店內9.jpg


 


↓.gif  好多人好多人....整間店內坐滿滿,台南人真的很愛在週末早上吃ㄧ頓豐盛的早餐,服務生雖然有點忙不過來但是態度還是非常好~這點要好好讚賞一下


店內2.jpg 店內2-1.jpg


 


↓.gif  在店內隨意拍照時看到窗邊的位子上坐著這一家人,爸爸正在餵小朋友吃東西,小朋友好像混血兒超可愛的,只是因為他們在用餐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們講話,但是這樣一家人一起在這裡享用早餐看起來真幸福,店內也有提供一些美式小玩具給客人使用,用完了再歸還到原來的桌子上就可以了。


 店內1.jpg


 


↓.gif  這裡的水是自助式的,服務生會在點完餐時告知。


店內5.jpg


 


↓.gif  接下來就是看菜單了.....有太多種類可以選擇反而不知道點什麼好,除了早餐之外也有美式漢堡套餐,所以快接近中午的話其實也可以直接點漢堡套餐了。看了好久才終於決定餐點。


MENU.jpgMENU-1.jpg


 


↓.gif  首先先送上果汁清清腸胃,每天提供的現打果汁不一樣,我們這次是喝西瓜汁。


餐前果汁.jpg


 


↓.gif  美式套餐的飲料大概就是紅茶/可樂/汽水/咖啡是不用加價的,可以續杯(冰咖啡不能續杯),我點了冰紅茶,蠻大杯的,裡面還放了片檸檬。


熱咖啡.jpg免費續杯紅茶.jpg


 


↓.gif  【法式吐司早餐】份量不少,附加的薯泥球淋上醬汁很好吃,蛋也很嫩,另外付了一小壺蜂蜜可以隨自己喜好淋在法式吐司上,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培根硬了點,有點可惜。黃色小碗裡面裝的是鳳梨。


法式土司早餐.jpg


 


↓.gif  【墨西哥蛋捲】外表看起來一般,吐司跟薯條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我很喜歡他們的奶油,一般店家附的奶油都是一盒硬硬的不好挖也不好塗,他們提供的奶油很綿,有點像幕斯狀,也很好塗抹在土司上,吃起來也比較沒有油膩感。


墨西哥蛋捲.jpg


 


↓.gif  切開蛋捲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流出來,看起來不多但是很有飽足感。


墨西哥蛋捲2.jpg


 


↓.gif  看起來超豐富的一盤,【綜合肉早餐】就是把火腿、熱狗、培根放在一起,同時可以吃到很多口味,不過除了培根還是有點硬以外其他的都不錯吃。帶皮的炸薯塊很好吃,給兩片吐司有點多了,可能因為是美式早餐,份量太多又偏油,加上我又叫了這一盤都是肉類,這一餐吃完我ㄧ直飽到晚上嘟嘴.gif


  綜合肉早餐.jpg


 


kinoko6.gif     kinoko1.gif     kinoko3.gif  


PS.這間店營業時間是全日的,所以也有提供早餐以外的正餐餐點,早餐也是供應全日喔。


 


bee_line.gif  


店家資訊.jpg  


【翻滾吧,蛋捲】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間:08:00-15:00 / 17:30-22:00


 


讚.jpg   


2 則留言 :

  1. Jimmy Cheng26/6/11 10:28

    看起來好好吃喔~~

    版主回覆:(06/22/2011 05:25:15 AM)


    還不錯,但我覺得它的重點在量很多

    回覆刪除
  2. Jimmy Cheng27/6/11 14:55

    因為我朋友以前開早午餐店 我又在他家白吃白住了一個月 所以對早餐店特別有感情^^

    版主回覆:(06/27/2011 08:08:28 AM)


    那你不找個時間來台南就可惜了,台南超多早餐店的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