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7月12日

好奇妙♪│上專欄又驚又喜

美食專欄.jpg

昨天發完了【逗點咖啡】這篇文之後過幾個小時,回家開了部落格,看到了一則讓我又驚又喜的留言,就是這篇文章上美食專欄啦!!!(感動)

有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以前很愛寫東寫西,從GIGA發報台(現在還有嗎?)、愛情國小(我當時好認真幾乎每天發一篇),一直到無名寫最久,不過卻沒什麼主題,當時也只是想寫每天發生的新鮮事,紀錄吉利的生活等等,自從搬到痞客幫之後才真正仔細寫每篇文章,分享看過的電影,吃過的美食,去過的地方,特別的活動,出發點也是想和大家分享一個身在台南的高雄人的生活,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越來越健忘,紀錄想記得的事情,免得遇到那種想不起來的窘境(年紀也到了啊.....嘆。)

在痞客幫短短的一年,因為覺得這裡很好用,所以開始專心經營這裡,認識了不少朋友,大家也都會互相交流,其實我只是喜歡大家一起互相分享自己的生活。起初因為不勤勞,一個月的文章產量只有一兩則,所以每天瀏覽人數不超過20人次,其實我也不以為意,畢竟我也不有名,加上原本寫的內容本來就不是為了想衝瀏覽量。寫了幾篇文章剛好遇上比較熱門的話題,瀏覽人次突然開始變成三位數,或許和其他部落客的一天幾萬瀏覽人次不能相比,但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我希望喜歡我的文章的格友們在看了我的文章後也可以跟我分享感想,所以我也一定會把每個人的留言看完,然後一一回覆,對我而言,這裏就是一個交流的空間,隨時可以來留言告訴我你有文章要跟我分享,我也一定會去定時尋田~但是廣告就謝絕嚕~^^

我的廢話感言真的很多,講這麼多的重點就是,感謝痞客幫讓我有機會上專欄,感謝有這麼多人願意來看我囉哩囉嗦的網誌,大˙感˙謝!!

PS以後也請繼續收看我囉嗦的網誌喔^^

2 則留言 :

  1. 恭喜
    以後應該會常上專欄吧 XD

    版主回覆:(07/24/2011 12:56:30 PM)


    這就跟中發票一樣,我的中獎率很低的啊~.~你也常上專欄啊

    回覆刪除
  2. 黑默:恭喜恭喜唷
    只要用心
    一定會被發現^///^

    版主回覆:(07/13/2011 01:26:25 AM)


    卸卸~~哇~收到你的恭喜我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