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8月31日

台南♥食│老屋系【卡加米亞】咖啡/早午餐/午茶

店內1F全景..其實很小
昨天在整理相簿,看到了【卡加米亞】這本相簿,於是到我的部落格裡搜尋【卡加米亞】這篇文章,沒想到怎麼找都找不到pomo_icon_mini02_26.gif,經過了一年我才發現又一個漏溝的...

不過好險我對這間店挺有印象,對於他們的咖啡評價也算高,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要把這篇文補齊,所以除了圖片以外還是可以來分享一些心得pomo_icon_mini02_08.gif  
icon_covered_button01_079.gif而且難得的是,這間店竟然是章魚哥推薦的pomo_icon_mini02_01.gif!章魚哥平時不找點,一找就是會找到C/P值高的店 (之前的雅提森也是他找到的)    

line.gif 

愛喝咖啡的台南人應該對於好幾年前原本位於民族路上有名的【歐瑟咖啡】應該不陌生,當時我都還沒踏進台南呢!不過當時【歐瑟】卻無預警的結束營業了pomo_icon_mini02_01.gif,對喜愛【歐瑟】的顧客來說真是一件晴天霹靂的事啊!多年後【歐瑟】咖啡的員工自己出來開了這間【卡加米亞咖啡】,聽說咖啡喝起都跟早期歐瑟煮出來的咖啡一樣喔!

這間位於西門路與成功路口的【卡加米亞】由狹長型老屋改造,店內空間擺下幾張雙人座也差不多滿了,店面外觀以白色為主,卡加米亞四個大字鑲在牆上與老屋很融洽,不過店面真的很小,如果不是來過這裡真的經過好容易忽略它(老屋都是走這種如此低調路線的啊~)
店內一角 

↓.gif 不過店內擺飾的很清爽,在灰色的地板跟牆還有暗色系桌椅之間巧妙的用了幾個鮮豔色彩的擺飾點綴,牆上擺了幾張照片,讓灰濛濛的牆生動了起來。
牆上和樂融融的照片

↓.gif 靠窗的小桌子上放著可愛的小樹&小椅,看著看著人就放空了heart09.gif  
桌上的小擺飾店裡的東西都很小巧

↓.gif 我很喜歡吧檯前放的月曆&樂高拼圖,從外型判斷應該是當時紅及一時的【草泥馬】 ,另外一隻黃色的應該不難猜到是長頸鹿。搭配著紅通通的吧檯背景也蠻適合的。
擺在吧檯的小玩意小月曆好可愛用樂高作成的長頸鹿&羊

 ↓.gif 就座點完餐,桌上一壺水隨便你喝(不過這真的很不好壓啊...)

↓.gif 點完套餐不久後先送麵包來,兩種不一樣口感及口味
義大利麵套餐附的麵包

↓.gif 套餐是不附濃湯的,所以我們另外點了一杯濃湯,用IKEA馬克杯裝了一杯濃湯送上桌,濃湯上灑了麵包丁,看起來覺得普通,湯匙一舀起來全都是馬鈴薯與玉米,難怪濃湯在卡加米亞裡需要單點才能吃到,一分前一分貨啊。
很好喝的玉米濃湯料超多~所以喝玩就飽一半了
↓.gif 我點的早午餐裡有附上一大碗豐富的沙拉,份量真的超多的!採用的是當季水果及苜蓿芽,我印象中吃完這一大碗就飽了一半了。
輕食類復的大碗水果沙拉

↓.gif 早餐的內容有:一塊烤的很酥上面放滿了小番茄切片的麵包‧散蛋‧洋芋沙拉球‧火腿,不過這是一年前的菜色喔,現在應該有更新菜單了問號.gif
麵包很好吃

↓.gif  章魚哥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份量看起來是不是多了一點?整盤滿滿的義大利麵。
肉醬義大利麵 

   用完主餐之後,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飲料,來卡加米亞的重點就是他們家的咖啡呀~pomo_icon_mini02_09.gif

↓.gif  【冰可可牛奶】&【冰摩卡咖啡】,好大一杯的飲料,而且好好喝,摩卡咖啡很香濃,而且不會苦;可可牛奶也很濃,果然是喝了之後就會上癮的好咖啡
漸層的可可牛奶魔卡咖啡好喝好多巧克力醬 

↓.gif 當時因為在卡加米亞開幕期間,記得消費就能獲得一張請插畫家繪製的女孩兒書籤,在書籤來說算很大一張喔!而且牆上的所有女孩兒的衣服跟造型完全不一樣,每一張我都好想擁有啊!後來選了照相機女孩兒&吉他女孩兒,照片裡有喔!小心翼翼帶回家之後一直保存的很好,就掛在電腦旁的牆上,每次抬頭看到書籤,就會想到卡加米亞,當時有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也很喜歡女孩兒風的可加,不過後來她去已經送完了,只能說限量真殘酷!希望卡加米亞滿週年可以考慮再送一次(完全是Doris自己的私心^_^.gif
剛好遇上送小卡的活動只要消費就可以得到一張手繪書籤小卡大概目測有20~30款很精緻的畫風~穿的衣服都很時髦喔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不過卻拉近了客人與老闆之間的距離,店裡的人都很親切喔。我第一次到卡加米亞時在外面探頭探腦的,馬上就有位小姐打開門歡迎我,面帶著微笑帶我們進店裡就座,可惜當時沒有進一步交談(因為當時我害羞啊~pomo_icon_mini02_11.gif ),希望下次去卡加米亞能更了解他們。
卡加米亞名片
 店家資訊.jpg  
地圖-卡加米亞.jpg  
【卡加米亞咖啡】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426號(西門路 &成功路口)
電話/ 06-2211657
OPEN /週二 12:00-20:00 / 週三-日 09:00-20:00

1 則留言 :

  1. 那個加了小番茄切片的麵包應該很好吃吧 上面是不是還有灑上點起司啊?
    光是看了就超想吃的!!!

    版主回覆:(08/29/2011 06:36:57 AM)


    是低~光看就很美味啦!不過這是一年前去的,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