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9月2日

台南♥玩│逛逛【小露台】找懷舊商品

小露台02.jpg


 前陣子加荒同學在網路上看到【小露台懷舊商品大出清】的活動,便邀了我一起去,我們對這些復古商品都很有興趣,對位在北門路這麼熱鬧的商區裡竟然有著這樣的地方也很好奇,所以抱著尋寶的心情挖寶去。


line_star01_mix.gif   


↓.gif  平常經過北門路也沒有特別留意在巷內竟然有這個地方,在【台灣茶奶茶】旁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一間外牆很花俏,牆上掛著玲瑯滿目的東西還有一整排可愛的小盆栽,門口探頭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堆雜貨,這裡就是老屋改建的【小露台】


小露台01.jpg


 


↓.gif  小露台老闆愛玩車、愛攝影、愛音樂、愛收集老東西,所以店內的東西多以這些商品為主,二樓不定時也開放為藝文展覽空間。


小露台05.jpg


 


↓.gif  一進門的小雜貨就可以讓我拍很久,復古的偉士牌被花花草草包圍著有歷史的痕跡


小露台07.jpg


小露台25.jpg


小露台06.jpg


 


↓.gif  外面部份雜貨可以販售,有些則是非賣品,看中哪一件可以拿到店裡問問老闆


小露台09.jpg


小露台08.jpg


 


↓.gif  門口外的地上用高帽娃娃喜餅盒裝著一整盒肥皂,還可以用嗎?(我也有收藏喜餅鐵盒耶pomo_icon_mini02_23.gif


小露台26.jpg


 


↓.gif  一進到室內,又被眼前玲瑯滿目的雜貨給吸引住了,門口旁的小桌子放的是一大堆名片&明信片免費索取,都是同好青年們互相在此交流。


小露台10.jpg


 


↓.gif  空間不大,裡面的格局就像一般住家,牆上的復古隔層櫃也腮了很多東西,只是因為走道很小,很多顧客在走道上擠來擠去的,我也沒有細看商品,趕緊拍了幾張照就退出來了,避免霸佔了真正想買商品的顧客們的視線。


小露台27.jpg


 


↓.gif  老實說..這個娃娃好詭異....我感覺它在看鏡頭~無言.gif


小露台24.jpg


小露台23.jpg


小露台28.jpg


 


↓.gif  鏡頭杯這裡也有賣~看起來真的很像鏡頭耶!小白還可以保溫喔!買不起昂貴的鏡頭就買鏡頭杯過過乾癮吧077c.gif  


小露台29.jpg


小露台30.jpg


 


↓.gif  旁邊的小房間裡的櫃子上擺滿了Vespa小車模型

        小露台22.jpg 小露台21.jpg 小露台20.jpg


 


↓.gif  這次懷舊商品出清都在2F,很窄的樓梯轉角處擺了以前小學的記憶


小露台11.jpg


 


↓.gif  一上2F就看到一隻貓在房間門口外晃來晃去,右邊陽台紗門上掛著告示牌,就在我專心看著告示牌的同時,這隻貓竟然跳一下拉了房間把手把原本關著的門打開了!好厲害的功夫啊!當然牠也順利的進到房間內了


小露台12.jpg


 


↓.gif  這個房間內擺了各式各樣懷舊商品,通通定價五折售出,我最想買編織的抱枕跟坐墊,五顏六色好漂亮,那隻貓後來就霸佔了坐墊,感覺好像很舒服啊。


小露台13.jpg


  小露台18.jpg


 小露台17.jpg


 小露台16.jpg


小露台15.jpg


 


↓.gif 還有寵物小套房,超可愛的,那隻貓也鑽了進去套房裡探出頭來看我....這應該適合貓不適合狗pomo_icon_mini02_28.gif


小露台14.jpg


小露台04.jpg


因為考慮不久後要搬家,所以還是沒下手,回家一直很惋惜啊~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類似的商品出清,五折真的是太便宜了!


去尋寶看看吧!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emo5.gif


icon_covered_button01_079.gif活動只到2011/09/04(所以我好像太晚發文了喔pomo_icon_mini02_11.gif )


  店家資訊.jpg  


【台南小露台】Vintage moto+Music+Art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30巷12號


/ OPEN TIME /  17:00- 22:00  週一休


讚.jpg


 


1 則留言 :

  1. 好有趣的地方喔

    版主回覆:(09/01/2011 02:52:44 AM)


    是啊!可以挖到很多寶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