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1月15日

台南♥食│地球咖啡也有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01  
9月底吳氏夫婦的兒子滿月,收到了一盒蛋糕。

傳統的習俗通常是男生送紅蛋跟油飯,不過現在幾乎都是送蛋糕比較方便,不論滿月是送什麼,重點是分享喜悅嘛~也順便沾沾喜氣嚕。

吳氏夫婦送的彌月蛋糕,應該算是我今年收到第二個彌月蛋糕,也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二次的彌月蛋糕(第一次是小容容的蕎蕎~當時只顧著吃忘記拍照PO文做紀念了...)

滿月當天拿到了彌月蛋糕,外面的紙袋上寫著的是台南有名的【地球咖啡】,我對於地球咖啡的蛋糕評價非常高,重點是口味獨特,不過於油膩,外型也很漂亮。於是乎我小心翼翼的將蛋糕帶回家後,就進行了神聖的開箱儀式(笑)。

從紙袋拿出來就讓我我「哇」了好幾秒,光是盒子就超吸睛的,是台載滿動物的可愛小巴士呢!而且底下的輪子還會動喔!

盒子是採抽屜式的開法,在拿取上也很便利(外盒的設計也是我喜歡地球咖啡蛋糕的一部份)

從抽屜小心拉出來,我又「哇」了好幾秒,這...蛋糕...未免也太大了吧!

吳氏夫婦選的是【藍莓巧克力】,蛋糕上的藍莓醬跟奶油看起來好可口啊
彌月蛋糕02.jpg

內餡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鮮奶油+藍莓餡】,巧克力的甜加上微酸的藍苺餡,再加上不會太甜的奶油,比起其他的蛋糕不會吃到膩的感覺,竟然讓我不小心連續吃了好幾塊!
彌月蛋糕03.jpg

免不了一定要附上的盤子跟叉子,我覺得刀子做的還滿有質感的,連這方面都考慮進去,不愧是台南屬一屬二的地球咖啡啊!使用上也顯得高雅許多(有這回事嗎!?)
彌月蛋糕04.jpg

雖然吳氏夫婦很大氣的送上了這麼有份量的彌月蛋糕,要是家裡大大小小一起享用一定很完美,但是因為我隻身在外,這麼大一個蛋糕要我一個人把它OVER掉實在是需要很強大的戰鬥力(還有不怕變重的體重),所以我分出了三分之ㄧ給隔壁鄰居陳氏夫婦,又秉持著我決不能浪費吳氏夫婦的好意,所以~是的!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把蛋糕送進我的肚子裡,接著一個禮拜不敢去量體重。(難道這就是人們口中說的"甜蜜的負擔嗎")

想考慮彌月蛋糕的家長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地球咖啡,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至於地址電話搜尋一下就有了,這一篇純粹寫文紀念分享嚕~

1 則留言 :

  1. 看完害我好想趕快生一個兒子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