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3月6日

台南♥食│一本鍋燒‧蓋飯‧咖哩專賣店

店外招
這次使用了愛購購半價團購去吃了【一本咖哩】,本來以為不用先預約所以冒昧的跑去了~不過店家還是讓我們使用了團購,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使用團購菜色都是事先就決定好了,所以沒有很仔細看菜單,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下次再去吃吃看不同的餐點。主餐總共分成【鍋燒】【蓋飯】【咖哩】三種,另外還有一些小菜,看了一下價格都滿平價的。
價目表
↓.gif店面不大但是很整潔,座位雖然不多但是不會覺得擁擠,每一桌的用餐空間都很舒適。
 店內全景
↓.gif每一張椅子都擺在磁磚的線上,整齊又乾淨,我們被帶到看電視最好的視野,很貼心^_^.gif
從店外拍乾淨的座位營業中明片區
↓.gif沒多久,團購的餐點就被一一送上桌來了,先送上來的是和風豬蓋飯,蓋飯上的配料多到都看不到飯了,淋上蛋汁的蓋飯不會太濕,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佐料也不會搶了蓋飯的風采,GOOD!
↓.gif蓋飯附的湯,也很好喝。
附湯
↓.gif鍋燒意麵,湯頭還不錯。
鍋燒意麵
↓.gif附上紅茶2杯,紅茶很合我的口heart09.gif 順口不酸澀。
古早味紅茶
↓.gif酥皮豆腐~有機會吃ㄧ本的話一定要點這道,外酥內軟的口感深深獲得我的喜愛啊!外皮酥酥脆脆的,一咬下去軟嫩的豆腐還鎖著汁,不會覺得有油膩感耶!!
IMG_3814.jpgIMG_3820.jpgIMG_3826.jpg
由於一本的餐點都好好吃,所以我想再來個可樂餅吃吃看(雖然有點飽了無言.gif )
點了可樂餅後,有偷瞄到在廚房的員工正在製作,一樣沒多久就送上來了,跟我之前在別的地方吃過的可樂餅不太一樣,內餡是鬆軟的,沒有包料,但是淋上了咖哩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所以我每一樣餐點都很開心的吃光了。
可樂餅內餡 

line02019.gif
 整體來說,一本的餐點都有水準以上,除了餐點好吃,服務也很好,雖然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接近打烊,但是送上來的餐點連附湯都是熱呼呼的,而且送上來的時候還會說"請慢用",但是我怕耽誤他們打烊的時間還是有加快了速度,店裡的用餐環境也很安靜,用餐完畢離開還一直跟我們說謝謝,等到我們走出了大門後才熄燈。從整體環境以及餐點跟服務態度看來,他們對顧客很用心,我覺得很不錯,下次會選個比較不趕的時間再去品嘗他們用心做的料理。
一本名片
店家資訊.jpg



一本咖哩】鍋燒/蓋飯/咖哩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3段9號
電話:06-2281019
OPEN:六/日/一 10:00~22:00
二-五 10:00-14:30 / 16:30-22:00 

2 則留言 :

  1. 這家在麻吉購還沒開賣時,就去吃過了,
    咖哩滿好吃的,炸日式豆腐也是很讚,
    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們很平價,不貴!!!

    我們去吃時,還是一位穿著超短裙的眉來服務的…
    我男朋友跟隔壁桌的男生,都用眼角餘光偷偷的偷瞄……

    版主回覆:(06/23/2011 03:33:05 PM)


    哈!我怎麼沒看到美眉~我去的時候都是男店員耶~.~
    炸豆腐真的好好吃~而且餐點都好平價~後來有一次想去吃竟然看到裡面坐無缺席!!於是乎我很沮喪的走了....

    回覆刪除
  2. 這家很好吃噢 ! 經過你得推薦 讓我更想要去吃第2次了 ( 流口水 ...



    版主回覆:(03/22/2011 05:38:17 AM)


    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了~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