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8年8月28日

過生活♫│2008/8月的日常:好姊妹小旻的小小饅頭出來了



今天下午上班,接到一通簡訊,是小旻傳來的
她說她的寶寶出生了,她現在在休養中
他們叫寶寶為小饅頭~~哈!!好可愛的名字唷

本來之前跟小旻聊過天,她說她的預產期是十月,不過現在小饅頭提早了一個多月出來,小旻他們可就要辛苦照顧一點嚕!!

小旻媽媽~~~終於當媽媽啦!!
過一個月等妳跟寶寶的狀況都很好的時候,我一定要去看看你們的呀^^


P.S現在的 醫學技術真厲害,用4D的超音波竟然可以拍到這麼清楚的樣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