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5年4月3日

台南♥食│ 用心做的料理【吉田日本料理Yoshida Japanese Cuisine】安和店

吉田日本料理-001.jpg
朋友嗆嗆姐跟我一樣是做平面廣告設計的,我們都因為服務過許多店家的展店規劃跟店家認識
這家【吉田日本料理】是嗆嗆姐的客戶,原本2010年在永康東橋一路就有一間店面
那間店面不大,但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不少客人
2015年初在安南區規劃了一間比永康店面還要大上好多的安和店
嗆嗆姐和老闆相談甚歡,於是老闆便招待了我們去嚐嚐他們的料理
吉田日本料理-002.jpg

店內光線充足,配上木製桌椅顏色看起來很柔和
一樓空間很寬敞,提供了很多四人座位,我們選了平日一開店就來用餐才有機會能拍到空景
吉田日本料理-1F02.jpg

滿喜歡店內浮世繪的圖,不會太過花俏又有點綴加分的效果
吉田日本料理-1F03.jpg
吉田日本料理-1F04.jpg

到日本料理店我喜歡拍師傅處理料理時的專業神情,怕打擾師傅作業只好站遠遠的拍
日本料理的吧檯也是我很喜歡的景,擺著一整排新鮮的食材看了就口水直流啊! 
吉田日本料理-1F01.jpg
吉田日本料理-01.jpg
吉田日本料理-02.jpg

 二樓的空間也滿大,座位可併桌供多人聚餐使用
吉田日本料理-2F02.jpg
吉田日本料理-2F04.jpg
吉田日本料理-2F05.jpg

另一區也有包廂式的日式座位,可以格成三間大包廂,也可以將中間屏風拉開變成一整排
可以容納30人左右
吉田日本料理-2F01.jpg
吉田日本料理-2F03.jpg

MENU,吉田日本料理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中午有提供定食,也有推出日式便當(建議提早預約比較不用等太久喔)
(因為 menu頁數有點多,所以我只挑了比較多餐點的幾頁拍照,想看菜單可以上吉田的粉絲團看唷)
吉田日本料理-菜單3.jpg
吉田日本料理-菜單1.jpg
吉田日本料理-菜單2.jpg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全權交給店長處理
沒想到店長把我們三人當成十人處理了.....以下的餐點根本三人吃不完啊! 

首先是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綜合刺身】NT.250
使用紅甘、海鱺、鮭魚三種新鮮生魚片組合而成的綜合生魚片,底下鋪著厚厚的碎冰讓魚肉保持低溫
即使出了幾道菜候過了半個小時再吃,口感依然像是剛端上桌的鮮嫩
這刺身每片厚度都超厚又切的好大塊,嘴巴不夠大的沒辦法一口塞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生魚片.jpg

【綜合壽司】NT.150
豆皮壽司、海苔壽司、花壽司、蝦握壽司各兩顆,花壽司很大一顆,也是必點菜色之一,來日本料理店怎麼能不吃壽司呢?
價格也差不多跟迴轉壽司店的價格差不多,而且還是師傅現點現做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壽司.jpg

【吉田特選綜合海鮮丼】NT.450
海鮮丼會附上一碗味噌湯,這綜合海鮮丼料超豐富,竟然還有海膽!
吃到這裡其實我已經飽了一半了.....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海鮮丼.jpg

【綜合魚握壽司】NT.180  使用鮭魚、鮪魚紅甘做成的握壽司
這魚肉透亮的色澤看了真賞心悅目,很美的配色 ﹝職業病上身﹞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生魚握壽司.jpg

因為跟店長暗示了我喜歡吃生魚片,沒想到接連來了這麼多生魚片料理 
原本以為吉田的生魚片大概就跟一般吃到的生魚片一樣薄薄的......店長我錯了,太小看你們家的份量﹝用手指下跪﹞
簡直是別人的兩倍份量,我覺得我好像把一整年度的生魚片在這一餐都吃完了!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生魚握壽司-1.jpg

前面來了這麼多生的餐點,終於有熟食了
【嫩雞肉串燒】NT.90  這嫩雞肉超好吃!烤的剛剛好,肉咬起來很多汁也好嫩,不愧是叫嫩雞肉
吉田日本料理-嫩雞肉串燒.jpg

【魚肉味噌湯】NT.100 裡面有滿滿的魚肉,魚肉都已經除過刺,很好沒有魚刺的魚肉很適合我 
除了魚肉味噌湯,店家還有推出魚頭味噌湯跟魚眼味噌湯﹝魚眼是...整個碗裡都是魚眼嗎?﹞
吉田日本料理-鱸魚味噌湯.jpg

【綜合天婦羅】菜單裡好像沒有看到綜合天婦羅這個菜色,可以直接跟店家詢問嚕
裡面有炸野菜、炸蝦、炸魚,炸蝦跟炸魚我都有吃到,搭配蘿蔔泥跟醬汁很好吃
外皮不會太厚加分!我曾經吃過外皮很厚的炸蝦....外表看起來以為蝦子很大,結果吃了之後才發現是條小蝦子.... 
吉田的蝦子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外皮厚度比內容物薄,大家可以安心點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天婦羅.jpg

吃了些油膩的菜色,適時的上了一盤清爽的沙拉解解膩
【和風綜合沙拉】NT.180  裡面有一些蔬菜還有海鮮,吃了更開胃可以迎接接下來的餐點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沙拉.jpg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沙拉2.jpg

師傅的刀工也好厲害!連沙拉都要作成像藝術品一樣才可以上桌
吉田日本料理-綜合沙拉1.jpg

【烤花枝】整隻花枝已經被切成一片一片方便入口的大小
淋上檸檬搭配旁邊的洋蔥絲及地瓜還有胡椒鹽,有很多種搭配的吃法﹝PS.搭地瓜塊一起吃還滿特別的喔!﹞
吉田日本料理-烤花枝.jpg

每日限量【烤魚下巴】時價
店長說每天進的魚種不同所以每天會有不同的魚下巴,這天吃到的是紅甘的下巴
因為每條魚只有一個下巴所以很珍貴呀,店長特地留給我們太感謝了! 
吉田日本料理-烤紅甘魚下巴.jpg

接下來看著店長推了一個推車,盤子上面還放著石板,原來是要現場幫我們料理【岩板和牛】NT.580
原本以為是因為招待我們所以特別幫我們料理,但店長說都會到桌邊為客人料理這道餐
在高溫的岩板上抹上奶油香氣就充滿了整間店了~口水馬上流下來 
吉田日本料理-岩板和牛.jpg

牛肉放在岩板上烤了一下子後,接著淋上威士忌點火燒
加了酒的牛肉吃起來有淡淡酒香味但不會醉,還是要提醒大家酒後不開車唷!
吉田日本料理-岩板和牛2.jpg

現場料理完後擺上我們的桌子,另外附上一碟裝著店家調製的水果醬及玫瑰鹽沾取食用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來吉田可以點這道每日限量【岩板和牛】,視覺味覺嗅覺通通一次滿足
吉田日本料理-岩板和牛3.jpg

最後端上這個可愛的【南瓜濃湯】
小小的南瓜超可愛!上桌後我跟嗆嗆姐就一直用高分貝的"好可愛唷~"誇讚它
這原本是今年過年的年菜套餐其中一道菜,現在到吉田也可以單點了
這個南瓜不只是容器,整顆南瓜都是可以吃的喔!
南瓜濃湯超濃我好愛,只不過後來真的吃到超撐所以沒有把外面的小南瓜容器吃下肚
吉田日本料理-南瓜濃湯.jpg

最後的最後還有附上甜品,甜品是免費提供的,這天吃到的是熱紅豆薏仁湯,滿清爽解膩,但我飽到不行>"<
吉田日本料理-甜點.jpg
第一次吃日本料理吃到覺得菜上太多了,最後因為吃不完還請嗆嗆姐打包帶走又解決了一餐
吉田日本料理給我的印象很好,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對於餐點很用心,也很注重擺盤及品質,讓我們這餐吃的好享受
店外很方便汽機車停車,有吃過永康東橋店的朋友也可以來安和店享受不同的用餐環境喔!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吉田日本料理Yoshida Japanese Cuisine】
【安和店】安南區安和路5段377號  06-3571531 
OPEN/ 11:00 -  21:00

【東橋店】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67號 06-3020557
OPEN/ 11:00-21:00 (周二店休)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