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9年1月12日

♥看電影│「天方夜譚」看板合照記



2008年的最後倒數兩天,下班跟呂先生去看『澳大利亞』,還真的很好看喔!!
本來以為是史詩片or戰爭片之類的(像珍珠港那類型的)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真是直得一看呢!!整部片也是沒有冷場,而且妮可基嫚的演技真的很好啊~~
由於整部片子長達兩個半小時,所以我們看完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坐電扶梯下樓後看到手扶梯口擺著天方夜譚的廣告看板
說真的我一直很佩服作這些廣告看板的人,可以把平面的紙板折折疊疊變成這樣立體又吸引人的看板,超厲害的!
天方夜譚也是我很想看的一部電影呢!因為上次看完特勤沙龍之後,深深覺得亞當山德勒實在是太好笑了,在我心目中他可是好萊塢的搞笑級A咖,他拍的每一部電影我幾乎都有看過耶!!

這是看板的背面,上面那張照片則是書皮的部份,後面的每個人像的部份全都是立體的喔!!看馬都衝出來了~~好妙!!

整個看板都比我們人還要高好多,站在中間感覺自己縮小了一樣,這部電影好像是在講亞當山德勒在片中講的故事都一一成真的內容,所以看板裡面結合了很多故事的情景,超酷的耶!!
看了這麼精采的看板,我只能說電影公司真的花了很多經費在廣告上面,連看板都做的這麼複雜,家裡如果有位子可以放的話還真想扛一個回家(問題是:放在家裡幹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