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9年2月1日

高雄♥食│來大連街吃方家雞蛋酥

領消費券那天,和呂先生一起坐火車回到高雄,打算領完消費券要去吃吃高雄美食。

雖然我身為高雄人,可是說真的我對高雄一點也不熟,常常出門就會迷路(我是大路痴)
之前因為在7-11看到一本捷運通,所以就買回家研究一下高雄的吃喝玩樂,裡面看到很多是我都不曉得的小吃跟美食呢!!
其中看到一個大連街的雞蛋酥有報導,所以打算找找看,老天保佑我這個路痴,原來就在大連街路邊,很好找,剛好也看到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所以一下子就找到這間雞蛋酥的所在地,不過...竟然讓我看到對面的鮮芋仙..這間鮮芋仙我之前還有來這裡施工呢!!怎麼就沒發現雞蛋酥!?

第一次來買雞蛋酥,我跟呂先生都不知道該怎麼排,不過高雄人很熱情,看準我們是第一次來的,所以很好心的跟我說要従哪邊排起,老闆是對夫婦,他們也人很好喔!!雖然他們很忙,可是可不會忘了招呼客人呢。排隊的客人裡面似乎有很多都是常來捧場的,老闆還會跟他們話家常喔。

不過倒是讓我看到一個有趣的牌子,上面寫著:唱一首台語歌可換一個雞蛋酥,老闆娘說:黑啊,唱一首歌來給我們聽聽,就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雞蛋酥喔。
真是太可惜了,國語歌我倒是會的不少,要唱台語歌.....對我來說有點難度啊!!老闆娘接著說:安呢喔,下次要練好在來換啦。多麼隨和的老闆娘啊~~哈哈。
旁邊也有一些來採訪過的電視節目的招牌,有食字路口,還有脫線也有介紹這間雞蛋酥,看來名氣不小喔!!

終於拿到雞蛋酥了,炸的熱呼呼的好好吃,一共好像有五種口味,我們選了比較特別的咖哩口味還有最基本款的雞蛋口味,還挺特別的,感覺很像在吃炸的雞蛋糕,不過酥酥脆脆的真的很好吃,一直到我們想用完雞蛋酥要離開了都還是一直有人陸陸續續來排隊,下次回高雄要再去吃其他的口味,還有練好台語歌!!

ps.地點其實不難找,大約在熱河路&大連街路口,對面有全家福鞋店及鮮芋仙的那個路口,大約2.3點就有在賣了

1 則留言 :

  1. loone2269188/2/09 05:44

    台語歌<br />
    我最行<br />
    .<br />
    .<br />
    .<br />
    .<br />
    帶我去<br />
    我唱首"酒後的心聲"

    版主回覆:(02/01/2009 06:45:09 AM)


    好啊好啊!!!下次要去一定約你~~可以多唱幾首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