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9年4月4日

【台東小旅行】綠島大哥我來了‧DAY2




民宿老闆告訴我們日出的時間大約是AM6:00,前一天晚上看星光四的總冠軍賽看到太晚了,不過好險隔天早上還是有爬起來。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天已經亮了,不過霧濛濛的,所以一度以為看不到日出,後來決定其車去小長城的觀日亭去等等看,沒想到車才剛停好就日出了!!我們趕緊兩步當一步的爬上涼亭就定位,還拍下了日出的經過喔!!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熱衷的早起看日出了~突然覺得自己來年輕嘛!!哈哈~~
不過神奇的是,太陽是從半空中出現的耶!!就是照片裡面的那個位置,但是太陽一樣很美喔。



看完日出回到民宿準備一下,吃完早餐就準備前往浮潛,來綠島一定要參加的項目就是浮潛!!不浮潛就浪費了來綠島了。
綠島的海有劃分保護區,所以教練會帶我們到生態保育區的範圍內進行,實在是美到不行啊!!完全沒有被破壞,保留原本大自然的生態,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從來沒看過的大魚小魚在身邊游來游去,當地的教練一定會拿土司給我們餵食小魚們,那些魚好像也被餵的很習慣,不太會怕我們,四年前跟現在看到的一樣美,真的不能用言語形容的啊!!每次當我去浮潛看到這些景象,就好希望我的相機防水喔。



浮潛玩回民宿整理打包,我們就離開民宿了,沿路再到昨天沒去的一些景點逛逛,經過觀音廟外突然想到前一天晚上老闆有說這裡的名產是芡粿,就只有在觀音廟外有販售,所以我們就停下來順便吃個午餐,叫了一份芡粿+海草冰淇淋,我只能說,都是海草味呀~~


到了人權紀念公園我跟我們高雄市市長阿菊姊來個合照~




 




將軍岩&牛頭山好像喔!!






本來要去"大哥的故事"裡買紀念品,但是因為沒有開,所以我們就到候船室旁邊的攤販那買了幾個鑰匙圈,這個吊飾好可愛,融合了梅花鹿&犯人,所以我也給同事們買了
幾種不一樣圖案的鑰匙圈。



後來發現時間快不夠用了,趕緊去候船室,坐pm2:00的船回來,禮拜六來綠島玩的遊客好多,我們就這樣踏上了回家的路啦,綠島掰掰了,這不到一天的時間逗留在綠島,呼吸新鮮空氣,看看大自然的景色,精神會好很多喔。






很lucky的是,我們本來訂17:30的火車,但是由於我們從富岡到台東車站的時間才16:00,所以我們去換到了16:45的自強,真是太幸運了!!這樣也可以趕緊回到台南嚕~~

綠島之旅很開心,第一次的我們自助旅遊就這樣順利結束,只是可惜沒有所有景點都參觀過(原因是因為我誤會綠島監獄跟綠洲山莊了.....),差一點誤闖綠島監獄,也沒有到大家說一定要去的"大哥的故事",加上現在是淡季,商店街冷冷清清的~~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第三次了吧?(因為聽說綠島的景觀十年後看到還是一模一樣),不過真的很美,讚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